17个全新副本来袭!超激斗梦境全新版本预览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9 09:42

  英雄们好,本期信息量过多,话不多说!

  前方高能,速看!

  版本前瞻!

  斯洛克版本全内容曝光!

  具体奖励请以正式服为准

  全新区域“斯洛克”即将开启,17个全新副本来袭,花式机制更好玩!

  全新机制:避障逃生、极限塔防、匿声潜行等新机制等你挑战!

  全新系统:武器觉醒系统上线,伤害提升不是梦!解锁更多武器槽位,全面提升如虎添翼!

  全新活动:航海主题活动,航海寻宝等你来!守卫海岛遗迹,探秘洞天宝窟,海量藏宝者出没,更有机会获得150级金装。

  远征新福利:远征副本新增BUFF加持,给你满满安全感,更有金装鳞片,酷帅玄鲸坐骑等你来拿。

  回归奖励大升级:上线领限定称号“爷回来了”,登录即送战斗祝福使用券!海量福利恭迎英雄回归!

  全新时装、卡牌:更有全新时装【光荣舰长】、限定时装【金芒耀日】、全新卡牌【幻海寻宝者】齐上线,等你抱走!

  各种精彩内容都在即将上线的【怒涛破晓】版本中劲爆登场(4月21日版本更新,22日新服开启)!

  新区域开启!

  斯洛克探索计划!

  《超激斗梦境》新区域——斯洛克将于4月21日解锁。跟随玛琪娜前往探索,收集新区域情报,一起收获丰富的宝藏吧!

  扫码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8日-2022年4月28日

  活动期间,英雄可使用手机号登录开启探索之旅,轻松放置即可获取情报。还可通过招募好友助力,缩短情报获取所需时间,达成特殊任务,也可以额外获取情报奖励。

  获取情报,解锁区域,探索斯洛克地区更有游戏道具、永久新时装、精美周边、RTX3060显卡等你来拿!

  ?参与方式及更多活动详情,请查看下方海报~戳文末【阅读原文】即可参与活动!

  新服预约!

  【迷宫庭院】预约开启!!

  《超激斗梦境》全新服务器:【迷宫庭院】已于今日(4月18日)开放预约!全新区域即将开启,多种玩法“船新”上线,欢迎英雄们前往探索!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探子兄已经要按耐不住了!

  让我们一起一起期待4月21日“怒涛破晓”新版本的华丽上线!新地区、新副本、新系统……海军主题活动与炫酷时装等劲爆新内容待英雄们探索!

  更多资讯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