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鲸鱼坐骑免费得!超激斗梦境远征试炼活动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8 11:34

  英雄们好!

  团本熟练难度上线以来,英雄们是不是都已经体验过啦,有没有英雄和探子兄一样,总是与欧皇头衔擦肩而过,队友们已经快一身古代传说装备……探子兄只能看着自己手里的材料默默叹了叹气。

  然而!现在不用啦!远征集结试炼活动即将上线,为你的材料库存添砖加瓦!迅速如探子兄,当然是立刻就拿到了第一手信息,快来一起看看吧!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英雄们(每个账号)每周可在活动页面领取道具红辉石(账号绑定)*200,英雄们进入纳吉尔法之眼时更可获得强力增益效果。

  增益效果:对怪物造成的伤害+20%,伤害减免+20%,生命值+30%,防御力+10%。

  活动期间,英雄们可通过不断攻略远征副本,从而累计任务进度获取丰厚奖励。

  温馨提示:活动任务进度为账号共享,单个账号每周最多可累计击败/入场任务进度次数各2次。

  探子兄:强力buff加持!boss看了都怕!英雄们快前往纳吉尔法之眼虐哭boss完成任务吧!

  活动奖励

  据探子兄前方打探到的消息,这次的奖励可是相当丰厚!这波团本打下来,古代传说装备就在眼前!具体的奖励探子兄整理在下面了,英雄们快来看看吧。

  你以为这就是全部?NONONO,为了鼓励英雄们积极参加团本熟练难度,更为了满足英雄们对炫酷坐骑的需求!玄鲸坐骑将会登录团本熟练难度奖励行列!

  炫酷玄鲸坐骑

  英雄们在攻略团本熟练难度时,有机会直接掉落玄鲸坐骑,也可以通过参与团本熟练难度来获取代币,积攒一定数量即可兑换炫酷永久玄鲸坐骑!还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鲸之大,一锅炖不下!先来跟探子兄一睹为快吧!

  玄鲸:梦语

  玄鲸:化羽

  玄鲸:陶然

  波浪式的背形辅以海中翻滚的动作,好似整个世界都化身为一片海洋,而我们在其中徜徉,只是光看着,探子兄都觉得已经在海边玩耍了。

  玄鲸:梦语

  玄鲸:化羽

  玄鲸:陶然

  此次还提供了三种不同风格的颜色,供各位英雄选择,有深海般幽邃的海蓝,还有浪漫温柔的樱粉,最特别的还属黑橙风格,宛若黑夜与夕阳的碰撞!

  但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么帅气的坐骑,免费送!”,探子兄已经迫不及待地想骑上玄鲸游览梦境了!

  玄鲸坐骑,团本材料,新地区,新地图,新玩法,敬请期待4月21日新版本上线!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啦,英雄们可以在评论区讨论最喜欢的坐骑颜色。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超激斗梦境官方合作专区。

  各位先别急着走,叶子猪超激斗梦境4月新服【迷宫庭院】活动开张啦,如果你是从来没有玩过超激斗梦境的新玩家,打算体验一下这款游戏的话,可以先加群(点击此处一键加群>>),我们会有额外独家福利提供,这些福利可以让你更顺利的体验游戏。

  如果你是老玩家也想去新服重新开始发展的,也可以选择加群领福利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