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克情报大曝光!超激斗梦境新版本预告片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5 12:04

  英雄们好!

  随着新版本的临近,探子兄也是费尽心思帮各位英雄打听大资讯,这不,它来了!一起看看吧!

  地区情报

  金钱、美酒、欲望交织的豪华游轮之上,正举行着一场富豪们的派对。大富豪阿列克谢·莫林的养女——蕾娜,正在这场宴会上帮忙。

  杯中的红酒随着步伐晃动,派对一片纸醉金迷的氛围下实则暗流汹涌,同胞被残害的真相近在眼前,再次上演的悲剧一扫派对的氛围,将这场游轮盛宴摧毁成枪火下的废墟。

  然而这并非全部,黑暗中窥探已久的身影——憎恶猎头者“奥伯伦”的出现,彻底将一切推入了深渊……

  原住民的尸体变成了可怖的怪物,为了拯救这一切,英雄们将要登上这艘游轮,前往新地区——斯洛克,探寻一切的真相。

  NPC情报

  憎恶猎头者 “奥伯伦”

  为了在第三世界的帝国中重现过去的辉煌,将自己的魔爪伸向了富豪、幽灵会和原住民产生矛盾的斯洛克地区。在他的身上,似乎还有很多谜团……

  蕾娜

  大富豪阿列克谢·莫林的养女,斯洛克原住民,正在游轮上帮忙的她见证了这一系列悲剧的发生。

  阿列克谢·莫林

  斯洛克地区的大富豪,十分爱钱。虽然出身财阀家族,却靠自己的实力打拼出了一片商业帝国。阿列克谢·莫林不相信国家机关,所以与幽灵会联手,管理着斯洛克地区。

  除此之外,在斯洛克,也会有更多新玩法登场,豪华游轮上的战斗,富豪别墅内潜藏的危机,新奇、刺激、精彩的新玩法等你来体验!

  以上就是这次的爆料的全部内容了,各位英雄还满意吗?快来评论区讨论一下新内容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