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4月14日更新公告 竞技场季前赛结束时间调整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4 10:14

  各位英雄:

  为了保障您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4月14日08:00-11: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期间因相关功能给诸位英雄带来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玩法调整

  【竞技场季前赛】

  [竞技场季前赛]活动结束时间将进行如下调整:

  季前赛结束时间从5月12日06:00调整为5月19日 06:00

  竞技场正式赛季将于季前赛结束后开启。

  【征服模式】

  本期征服模式将于4月14日维护后关闭。

  游戏问题修复与优化

  【技能/装备/符文】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高天之祝]在特定情况下可能出现增益效果重叠的问题。

  修复了阴阳师技能[镰鼬真空斩]强化效果[真言:镰鼬真空斩]在部分情况下无法被正常触发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技能[旋风腿]在施放技能[幻影战士]之后造成异常额外打击的问题。修复后,[旋风腿]技能总伤害提高8%,且在施放[幻影战士]后将不再造成异常额外打击。

  修复了鹰眼技能[D3 兰斯]在穿戴装备[原子崩坏]后,部分特殊效果未能正常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鹰眼穿戴装备[超电子炮]与[超电子步枪]时使用技能[D3 兰斯],减速率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枪炮手穿戴装备[绯闻少女]后使用技能[HR-84 跟踪弹],部分情况下伤害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铁拳在穿戴装备[奥伯丁]后,使用技能[拳法]时出现效果异常的问题。

  修复了装备[欺骗面具:怒]伤害数值未能正常增加的问题。

  修复了符文[深渊]、[寒冰]、[业火]、[辉光]同时使用,效果未能正常运用于所有技能的问题。

  【其他】

  修复了时装[永恒圣翎]光环效果显示异常的问题。

  感谢您对《超激斗梦境》的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4月13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