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海量丰厚道具!神秘售货机上线

超激斗梦境2022-02-28 14:09

  各位英雄:

  周末临近,[神秘售货机]活动将在2月26日至5月2日期间开启![神秘售货机]活动将在每周周末(每周六06:00-下周一06:00)出现在梦境世界。

  英雄们可以从[福利活动]界面进入[神秘售货机],查看售货机上架的各类道具,精密的薛定谔鉴定石、特殊的薛定谔鉴定石、山铜之环、白银制造机……海量丰厚道具,等你来拿!

  此外,根据英雄们的反馈,我们将延长[新春每日委托]活动的结束时间至3月3日维护前。3月1日06:00-3月3日维护前,英雄可以使用已有补签卡进行补签,但不可完成活动每日任务、补签卡获取任务及成就任务。请英雄们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感谢各位玩家对《超激斗梦境》的关注与支持。如果您在游戏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始终以认真、严谨、诚恳的态度,对待您的每一条反馈,祝您游戏愉快!

  《超激斗梦境》开发组

  2022年2月25日

  各位先别急着走,叶子猪超激斗梦境2月新服【苏生暗影】活动开张啦,如果你是从来没有玩过超激斗梦境的新玩家,打算体验一下这款游戏的话,可以先加群(点击此处一键加群>>),我们会有额外独家福利提供,这些福利可以让你更顺利的体验游戏。

  如果你是老玩家也想去新服重新开始发展的,也可以选择加群领福利哟。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