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激斗梦境:幻影之刃即将迎来重大改动!

超激斗梦境2022-02-25 14:43

  在刚开服那会,幻影之刃可以说是妥妥的前三职业,帅气的出招,炸裂的输出,都吸引了不少小伙伴,然而时过境迁,在当前这个版本中幻影之刃是组队没人要,单刷也很弱,主要原因也是装备不像其他职业可以通过混搭套装来获得完美的面板,因此幻影之刃也从当年的版本之子变成了现在的版本弃子。

  不过好在官方也看到了这个问题所在,决定对幻影之刃进行一次大的改动:

  各位英雄好!

  我是梦境开发组的策划林玄武,主要负责游戏内职业、技能等部分的设计。

  为平衡职业强度,提升英雄们的游戏体验,我们接下来会对幻影之刃的部分技能进行调整。综合了幻影之刃的各项数据与英雄们的意见,调整方案将包括以下内容:

  一、优化基础动作

  加快幻影剑术的攻击速度。

  减少人剑合一的技能后摇。

  优化奥义:极超拔剑的伤害顺序,缩短技能的释放时间。

  二、添加增益技能

  施放断足时,添加增加攻速、吟唱速度的强化效果。

  施放侧踢时,添加增加攻击的强化效果。

  幻剑:解放技能期间添加攻击力增加的强化效果。

  三、技能属性调整

  所有攻击属性调整为光属性

  四、其他技能调整

  1、燕尾斩, 刺骨寒锋享受幻剑技能的增伤效果

  2、点穴剑气不需要背击也可以叠加层数,当背击时,同时触发背击伤害加成和一般伤害加成。

  职业平衡是英雄们关心的重点,也是开发组持续调整、优化的目标。以上关于幻影之刃职业平衡调整的内容是我们的初步方案,感谢大家的支持与意见!

  各位先别急着走,叶子猪超激斗梦境2月新服交流群开张啦,如果你是从来没有玩过超激斗梦境的新玩家,打算体验一下这款游戏的话,可以先加群,等到开放新服的时候我们会有额外独家福利提供,这些福利可以让你更顺利的体验游戏。

  如果你是老玩家也想去新服重新开始发展的,也可以选择加群领福利。点击此处一键加群>>来了解详细内容。 

编辑:大主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