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LOL新英雄格温曝光:使用剪刀做武器的洋娃娃

2021-03-29 16:02:31
来源:电竞虎
0

就在不久前,拳头曝光了全新的英雄,很奇特的是并不是拳头一直说的破败王后而是一个洋娃娃并且技能特别有趣,废话不多说,来看看具体内容。

英雄介绍

GWEN(格温)是一名女裁缝缝制的洋娃娃,在缝制格温的时候这位女裁缝注入的相当大的心力,女裁缝把这个洋娃娃视为自己的亲女儿一般看待。

洋娃娃非常热爱自己的创造者,但是一场悲剧将女裁缝与洋娃娃分离了,洋娃娃落入海中,女裁缝则死亡了。经过了漫长的时间,这个洋娃娃再度被注入了一个奇妙灵魂,她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复活了,现在她只想找到那个曾经的主人。

从官方给出的截图上来看,破败王的出现已经明示这个女裁缝应该就是破败王后无疑了,而洋娃娃则是破败王后亲手缝制的,女娃娃后期以某个带有剪刀的灵魂融合,应该就是破败王后的灵魂与这个娃娃融为一体了。

英雄本体

非常可爱的女英雄,带着一个大剪刀,非常洋气,这英雄的皮肤应该不愁卖了。

技能截图

第一个演示的技能是格温直接丢出一把剪刀攻击别人,简单的投掷类技能。

当然被命中后还会增加一个标记,应该是被动技能属于增伤类BUFF。

第二个技能应该是个被动,格温身上的环绕的武器会在格温攻击别人后额外增加,在之后的演示视频里我们看到了这个技能随着周围小剪刀的增加增加而增加了武器数量。

第三个技能是一个 可以移动的范围圈,在这个范围圈包括各种控制和减速效果打断都免疫了,这里三个控制技能包括锐雯的三段Q,螳螂的W,大树的R都直接略过,应该是个大招。

第 四个技能,直接掏出一个大剪刀疯狂剪剪剪,应该是个范围性AOE。

从目前曝光的技能来看,这个格温还是主打打野+上单位的英雄定位类似于奥拉夫,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