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速报> 正文

LOL新英雄官宣!上单四姐妹迎来第五人

2021-03-29 16:02:44
来源:电竞虎
0

3月27日,《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公布了新英雄灵罗娃娃格温的玩法。新英雄设定为上一个英雄破败之王佛耶戈的妻子,死后灵魂附身在一个娃娃上,穿着一身类似洛丽塔的服装,武器是一把大剪刀,似乎不记得自己的丈夫了。

据悉,格温的定位是AP上单,身板比较脆,无法充当前排。 与上单四姐妹瑞雯、青钢影、剑姬、刀妹这种AD战士不同,格温单带效率和安全性略低,但对于敌方后排造成的压力更大。

从视频展示的技能机制来看,格温拥有突击和多段位移,非常灵活,看上去有些像阿卡丽。同时格温的普通攻击比传统近战长一些,还有远程消耗技能,上单生态链恐怕很难被克制。目前上单四姐妹都有一个共同的天敌腕豪,消耗、对拼都比不过,格温似乎可以通过灵活的操作和高额伤害风筝压制腕豪。

同时格温还有一个可以免除控制的技能,在职业选手手中,进场切后排时,能够确保打出一套连招。只要进场时机合适,基本可以做到一换一,甚至还能全身而退。

为了让玩家多接触新英雄,拳头官方通常会将新英雄的数值设定较高。因此,如果想要上一波分,可以提前了解这个英雄。预计不久后格温会现在美测服PBE上线,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到美测服先体验一番。

这类灵活的英雄一般都是比赛常客,但登上比赛不久,就可能面临削弱。比如阿卡丽、狐狸等英雄,曾经称霸比赛,由于被削弱多次,基础伤害太低,现在狐狸已经基本无法登上赛场,阿卡丽偶尔还有出场的机会。

不过格温目前还没有在美测服上线,正式服上线时间未能确定。LOL的上一个英雄破败之王,即格温的丈夫,机制非常不错,伤害、坦度都有,大招复制敌方阵亡的英雄,更是一个神技,如果能登上赛场,观赏性会比较高。

然而由于大招会触发各种bug,就像早期的塞拉斯,职业赛场暂时被禁止使用破败之王。希望拳头在推出新英雄的同时,也要注意bug修复,作为LOL骨灰级玩家,早就期待看到新英雄在职业选手手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