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2021猛男杯春季赛全面升级!40支强队碰撞出最强火花

2021/02/23 来源:网络

  全网都在期待的,2021虎牙猛男杯全明星邀请赛春季赛,终于官宣开赛时间啦!2月23日晚18点起,40支由职业选手和技术主播组成的队伍热力登场。赛事为期两周,究竟谁才是2021首席猛男队?准时锁定虎牙官方赛事直播间「660136」,一起来见证冠军的诞生!

  赛事成熟化,全面升级多种打法

  回顾往届猛男杯,2020年春季赛中,冠军由职业选手伞兵、令、33和人气主播鲨鱼哟组成的YHZJ队拿下。而2020年底的年度总决赛中,RNG战队勇夺年度总冠军!猛男杯经过2020年几届比赛的沉淀和积累,已经逐渐成为一个成熟的赛事IP,也积累了一定的观众基础。

  2月23日晚8点,2021猛男杯春季赛火热开打!11个比赛日将进行共计66场比赛(每日6场)。前两个比赛日为小组赛,40支队伍将分为A\B\C\D四个小组,小组赛后每组积分前5名进入胜者组,后5名进入败者组。接下来6个比赛日,将进行胜者组和败者组间的交替对决。最后再进行为期3天的总决赛,角逐出2021年首个猛男冠军队!

  相比2020年,2021的猛男杯队赛事玩法进行了多重升级。竞技模式从单一的两张地图,升级为3中国呢经典模式+3中团队竞技,6中玩法随机搭配,大大提高了赛事整体的观感和乐趣!同时,每场比赛的第一、二圈淘汰分改为双倍,向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看齐,提高前期收益,平衡每场比赛的前后期对抗节奏。

  豪华选手阵容,看全球冠军队内战纷争

  再来看看本届猛男杯中又有哪些豪华阵容!

  首先,最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在和平精英全球总决赛中斩获冠军的NV-XQF队员们,将与他们的新老板不求人一起,上演新一轮的老板保卫战。

  巧的是,另一支队伍——对对对队中,也有NV-XQF的几名成员,猛男杯这是要上演NV-XQF的究极内战大乱斗呀?

  当然,有人气虎牙主播鲨鱼哟,及4AM三名职业选手33、像素、晓小剑组成的C4也是夺冠的热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几十支由主播和职业选手组成的队伍共赴盛宴,角逐2021的首席猛男队冠军荣耀!

  史上最强赛事互动,参与就有机会领取福利!

  比赛日晚18点,来虎牙直播间「660136」,多种互动方式送福利!比赛过程中,一些特定时刻如:5杀/10杀/雷杀等,将触发抽奖掉落横幅,直播间内的用户均有机会中奖;同时,比赛全程扫码下载虎牙APP观赛,都可参与抽奖;最后,将猛男杯官方直播间「660136」分享给任意一名好友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另外,观众也可将应援打call作品发送至虎牙留言板,精选作品奖牌官方直播间中展示,作品原创者也将获得礼品奖励!

  新增实时回放、赛后复盘——站在选手第一视角理解比赛

  猛男杯春季赛中将加入实时回放,观众们能在慢节奏时回顾精彩瞬间,也能补齐遗漏战场发生的每一次枪战,实现赛事完整化呈现。

  为了让观众充分了解比赛战局,猛男杯虎牙直播间还将加入【赛后复盘】环节,准确抓取关键信息,对赛况精要概述,对圈形进行分析,针对获胜战队在决赛圈的犀利表现进行点评分析。

  看和平精英猛男杯上虎牙,2月23日起,准时锁定虎牙猛男杯直播间「660136」。究竟谁是2021年第一支猛男冠军队?快来虎牙,我们一起揭晓~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GI.S:天选之子TL再次旗开得胜 决战轻取DA

    2021-02-24

  • 2021猛男杯春季赛全面升级!40支强队碰撞出

    2021-02-23

  • 国外女权闹乌龙 质疑真人快打电影没有春丽

    2021-02-23

  • 9.1PVE有戏?暴雪计划引入PVP装等缩放机制

    2021-02-2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