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WOW暗影国度9.1PVE有望了?暴雪计划引入PVP装等缩放机制

2021/02/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打PVE之前要先打一遍PVP”,这个现象在WOW9.0版本里愈演愈烈。由于9.0的装备获取机制,PVP优势远远超过了PVE,以至于打团本的时候也能看到半个团队的罪孽角斗士的现象。显然最初暴雪希望玩家们多参与PVP的初衷在游戏里并没有实现,反而让PVE也成了一团乱象。

  如何让PVP回归真正的PVP,让PVE玩家也能安心打PVE,这个问题也被玩家们讨论了很久。最近在暴雪WOW游戏总监的一次采访里,透露了他们的一个计划,那就是求教与6.0,将PVP装备缩放机制引入到暗影国度。

  玩过6.0的玩家们印象最深的肯定是要塞系统了,但其实WOD版本里暴雪有过很多非常有创造性的设计,PVP装备缩放系统就是其中之一。6.0的PVP非常火爆,阿什兰的人气非常高,而且PVP没有影响到PVE。因为PVP的装备会根据不同环境改变装等和属性,比如下图里这个PVP武器,在PVE环境里装等是705,在PVP环境里装等是735。

  在WOD版本里,PVE玩家不用担心其他人穿PVP装等比自己高,自己打PVE还不如打PVP;PVP玩家也能体验在野外看到装等差不多的敌对玩家,一进入战斗自己立刻提升30个装等的快感。这个机制引入暗影国度也是同理操作,当前220+的PVP装备限定为PVP环境,到了PVE环境里直接降低20个装等。打副本我管你叫哥,打战场你管我叫爸,各论各的,这样就没有人为了打PVE而去打PVP了。

  当然了,PVP装等缩放最重要的是把握好一个缩放范围,否则会适得其反,出现穿PVP的打不过穿PVE的现象,对此也有玩家建议把韧性系统一并改回来。对于这个话题的讨论,网友们也出谋划策了很多,其中也不乏有相反的观点,比如有玩家就认为当前的PVP其实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的根本在于工作室的存在让PVP装备变得更容易获取,提高了PVP的性价比。

  对于暴雪计划引入的PVP装备缩放机制,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国外女权闹乌龙 质疑真人快打电影没有春丽

    2021-02-23

  • 9.1PVE有戏?暴雪计划引入PVP装等缩放机制

    2021-02-23

  • PCL赛区第二周迎来爆发 4AM获得PGI.S第二周

    2021-02-22

  • IEM卡托维兹:Simple超强表现惊呆FF与CSBOY

    2021-02-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