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开放前 风评与两年前已然不同

2021/02/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魔兽世界60级怀旧服开放前,玩家们对于怀旧服副本难度的风评是“MC门神卡一年”“BWL小红龙卡散团”等等。经过了将近两年的实战以后,玩家们发现怀旧服的副本难度并不高,当初那一个个被神话的副本接连打脸,以至于玩家们对于即将到来的TBC副本的态度有了巨大的转变。有玩家在论坛里提出了一个设想,那就是蓝绿装的团队能不能打过卡拉赞。

  卡拉赞是TBC的第一个团队副本,暴雪官宣过会在第一阶段开放的副本之一,也是T4装备的来源副本。当年国服TBC持续的时间很长,即便是在3.13版本,卡拉赞也依旧不乏牌子队来关顾,夸张点说卡拉赞熟手程度已达到闭着眼睛打,BOSS下一步怎么走位丢什么技能,甚至是bug点都非常清楚。

  另一方面,工作室对于TBC版本的熟悉程度就更不用说,黑暗之门一开,大批58级工作号就进入外域开始干活。对于玩家而言,这肯定是影响游戏体验的现象,但换个角度来看,这也能让第一批满级的玩家在进军卡拉赞的时候有充足的后勤保障。

  2019年APES公会首通MC,从建号到击败拉格纳罗斯只用了5天1小时40分钟。对于速通团队来说,根本不可能等到把H五人本刷毕业了再去卡拉赞,因此一身蓝绿打卡拉赞其实不算什么夸张的设想。理性思考一下,困难点可能在于TBC没有世界BUFF、暴雪官方不会直接开放削弱以后的卡拉赞、以及TBC虽然没有狂暴,但部分BOSS还是有软狂暴机制。这些问题会成为阻碍速通的困难,但大概不会影响玩家们在版本初期蓝绿水平的装备下击败卡拉赞王子。

  有意思的是,在玩家们对于蓝绿装能不能打过卡拉赞的讨论里,有玩家们直接表示T3的装备水平打T5的副本都没问题,风剑橙杖去打风暴要塞的空灵机甲都没问题。对于T3装备打T5副本的说法,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CL赛区第二周迎来爆发 4AM获得PGI.S第二周

    2021-02-22

  • IEM卡托维兹:Simple超强表现惊呆FF与CSBOY

    2021-02-22

  • 魔兽怀旧服TBC开放前 风评与两年前已然不同

    2021-02-22

  • Steam周销榜英灵神殿榜首 鬼谷八荒依旧坚挺

    2021-02-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