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team周销榜英灵神殿三连冠 鬼谷八荒依旧坚挺PUBG热度重燃

2021/02/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年前的两周《戴森球计划》以及《鬼谷八荒》这两款国产游戏,都曾登顶Steam周销榜。尽管他们还都只是处于测试阶段,但游戏本身可玩性高、完成度高、更新频率快还是引起了足够多玩家们的注意。

  当时海量的玩家同时在线人数不免让人产生一种国产游戏正在崛起之感。

  然而一直以来Steam周销榜都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之后的连续三周,开放世界生存游戏《Valheim: 英灵神殿》都成为了最受玩家们欢迎的游戏。当前《Valheim: 英灵神殿》的玩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50万仅次于《CS:GO》,游戏销量也突破了300万。

  这款跟《戴森球计划》一样都是由五人团队开发的游戏,正在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历史。

  《戴森球计划》后继乏力无缘前十,在这次的Steam周销榜上《鬼谷八荒》却一如既往地坚挺。“修仙”题材作为国产游戏特有的类型,主创团队最初甚至都没有考虑过面向海外玩家,仅有简体中文版。

  但即便在玩家受众面没那么有利的情况下,鬼谷工作室依然收获了大批忠实拥趸。而今,玩家们已经不满足于攻略道侣进行双修这么简单,各种稀奇古怪玩法的出现,反倒成为了吸引新玩家们入坑,保证游戏更长久地处于Steam周销榜上的关键。

  本周排在榜单第四位的游戏是《绝地求生》,这款从两年前开始就一直被玩家喊着要凉的游戏,近期的热度不降反升!处于春节假期期间是一方面,正在进行中的绝地求生PGI.S全球邀请赛,也让许多人重新关注起了这款游戏。

  Steam周销榜上的老流氓《GTA5》此次又爬了回来,排在了第九位;“还有谁没有买《GTA5》?”恐怕会成为新的世界未解之谜。可以肯定的是在《GTA6》发售以后,这一现象就会消失。不过续作到底什么时候能发售,没有人可以明确的给出答案。

  近期R星母公司Take-Two的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针对广大玩家“《GTA6》的文件夹到底新建好了没有?”这个问题,进行了如下解释——

  “我们也不知道(GTA6)确切的发布日期,只会等到一切接近完美时才能得到答案。这是来自公司高层的战略和坚定承诺,我们已经做好开发周期变长或者预算超额的准备了,因为这些最终总会有回报。”

  是的,“好饭不怕晚”这句话搁全世界都适用,而这也成为了R星无限期提升制作周期的最重要理由。

  上周的Steam榜单完整排名如下:

  《Valheim: 英灵神殿》

  《鬼谷八荒》

  《Valve Index VR Kit/Valve Index VR套件》

  《绝地求生》

  《腐蚀》

  《仁王:完全版》

  《战地5》

  《盗贼之海》

  《GTA5》

  《女神异闻录5乱战:魅影攻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CL赛区第二周迎来爆发 4AM获得PGI.S第二周

    2021-02-22

  • IEM卡托维兹:Simple超强表现惊呆FF与CSBOY

    2021-02-22

  • 魔兽怀旧服TBC开放前 风评与两年前已然不同

    2021-02-22

  • Steam周销榜英灵神殿榜首 鬼谷八荒依旧坚挺

    2021-02-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