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单月吸金2.67亿 2021年1月王者荣耀登顶全球手游收入榜

2021/02/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Sensor Tower 商店在近期公布了2021年一月以来的全球手游具体营收数据,相比于去年年初因为疫情大幅上涨的收入和流水,今年各大游戏的收入情况依旧在稳步增长。以下就让咱们来通过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榜、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以及国内手游收入榜,一起了解具体情况吧!

  2021年1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榜

  总收入前十:《王者荣耀》、《PUBG》、《FGO》、《原神》、《Roblox》、《宝可梦GO》、《金币大师》、《职业棒球之魂A》、《梦幻家园》、《怪物弹珠》

  苹果商店前十:《王者荣耀》、《PUBG》、《FGO》、《原神》、《Roblox》、《职业野球魂A》、《梦幻西游》、《宝可梦GO》、《智龙迷城》、《怪物弹珠》

  谷歌商店前十:《金币大师》、《王国纪元》、《天堂M》、《FGO》、《原神》、《Free Fire - 我要活下去》、《宝可梦GO》、《天堂2M》、《梦幻花园》、《PUBG》

  凭借庞大的玩家基数以及一直以来所保持的超高热度,《王者荣耀》和《PUBG》已经不知是多少次蝉联榜一、榜二了。数据显示2021年1月《王者荣耀》在全球吸金2.67亿美元,较2020年1月增长22%,总也卖不完的皮肤,就是让玩家氪金的不竭动力。

  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1月预估收入超过2.5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6%,位列榜单第二名

  对于《王者荣耀》这款国民级手游来说,春节期间永远是每年最能吸金的时段。扎堆上架的皮肤所掀起的热度,在2月10日当天一度将服务器都挤爆了。纵使玩家对天美有诸多不满,但短期内仍没有同类型的游戏能够看到《王者荣耀》的车尾灯。

  2021年1月国内手游收入榜

  总收入前十:《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梦幻西游》、《天涯明月刀》、《三国志-战略版》、《原神》、《万国觉醒》、《使命召唤手游》、《天谕》、《穿越火线》

  《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以及《梦幻西游》是这份榜单上的“老三样”了,去年9月上线的《原神》则排在了第六。《原神》的吸金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不过更多还是体现在海外市场上的受众面上。当前日、韩、北美地区所占的《原神》收入份额,已经不输国内了。

  12月底上市的《使命召唤》手游收入环比增长91%,上升至榜单第八名。1月初上市的《天谕》则排在了榜单的第九名。而收入增长幅度最大的游戏为《穿越火线》,在元旦活动的带动下,该游戏收入环比增长126%。

  2021年1月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榜

  国内总收入前十厂商:腾讯、网易、米哈游、莉莉丝、趣加、天盟数码、悠星网络、麦吉太文、灵犀互娱、三七互娱

  当国内吸金能力最强的十款游戏中有一半是来源于同一发行商时,那它稳坐中国手游发行商第一位就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腾讯游戏在一月的环比增长达到了18%,龙头地位无人可以撼动;网易紧随其后排在第二。

  米哈游依靠《原神》强大的吸金能力又一次排在了第三位,这也说明了海外市场的重要性。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充分认识到这一点,并给予海外布局更高的重视程度。

  如今2021年这才刚刚开始,接下来国产游戏和国内的游戏厂商势必还会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大家1月份又为上述提到的这些游戏贡献了多少数据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PCL赛区第二周迎来爆发 4AM获得PGI.S第二周

    2021-02-22

  • IEM卡托维兹:Simple超强表现惊呆FF与CSBOY

    2021-02-22

  • 魔兽怀旧服TBC开放前 风评与两年前已然不同

    2021-02-22

  • Steam周销榜英灵神殿榜首 鬼谷八荒依旧坚挺

    2021-02-2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