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P6阶段盗贼BIS一览:顺序比装备列表重要

2021/02/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盗贼P6阶段的BIS装算是比较固定的,甚至来说都是比较好记的,因为翻来覆去就是那几句话:9T3加超自然,帝殒死钉克双剑,蜘蛛屠龙骨灰盒,支配阴谋帅就完。

  因此对于盗贼的玩家而言,终极目标其实是比较清晰的,重点在于在实现这个终极目标的过程中,应该怎样逐步来提升会让自己的体验能更好。其实早在P6阶段刚刚上线的时候,国外就已经有玩家对P5到P6这段时间里盗贼怎么提升有了非常系统的整理。

  在这个长篇整理当中,该作者分别对联盟、部落、剑贼、匕首贼进行了分析,几乎比较了每一件装备的替换收益,直接上结论:剑贼部落强,匕首贼联盟强(因为王者可选择放弃8T3),联盟剑贼8T3用T2.5胸,部落剑贼8T3用小克腰带。对比这些结论来说,更重要的应该是对各个部位装备的比较,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P5装备水平的盗贼怎样提升对自己的收益最大。

  对于一个P6阶段的盗贼来说,最值得提升的应该是武器。非人类剑贼来说,老克双剑是毫无疑问的选择,单把的提升量高达50dps,人类盗贼的话可以用堕落炽天使,黑女巫的提升不大。匕首贼的话,帝殒比短剑提升60dps,除了帝殒之外,迈克斯纳之牙也会比短剑提升约22dps。

  除了武器之外,最值得提升的是饰品,蛛吻是最强饰品,90秒战斗中比大地之击还要高30dps左右。其次是屠龙者的纹章,比大地之击高20-23dps。把饰品栏里至少装备上这两件饰品里的一件,优先级仅次于换武器。

  第三优先级的是戒指。两个戒指栏位,超自然是应该先拥有的,对比此前的埃古,提升在7-10dps左右。T3戒指虽然带来不了最高的dps提升,但在你身上的T3差一件凑4T3的时候,T3戒指的优先级会变得非常高。

  最后该换的才是其他的T3套装。就T3套装而言,不同部位也是有优先级的区分的,头、肩、腿是三件提升最大的部位,都能提升8-10的dps。中等提升的部位有腕、手、脚(联盟盗贼多一个戒指)。

  对于盗贼在P6阶段的BIS装备,小伙伴们有什么其他思路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太空游戏能有多离谱 萌新被卖去打黑工

    2021-02-07

  • 怀旧服P6盗贼BIS:提升顺序比装备列表重要

    2021-02-07

  • 2023年发售 舅舅党曝光GTA6十八条细节内容

    2021-02-06

  • WOW9.0第一肝帝?全种族职业满级加220装等

    2021-02-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