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更新3.5赛季 热度降低后连仙豆都没了?

2021/02/0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融合了趣味闯关、多人竞技元素的休闲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自去年登陆Steam平台以后就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波游玩狂潮。仅有三个月这款游戏的销量就突破了1000w份,官方在此期间也依靠着层出不穷的皮肤更新以及联动活动,为游戏保持着热度。

  凭借着超高的销量以及热度,《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也获得了Steam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最佳多人游戏)奖。

  今天上午,《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开发商Mediatonic在推特上正式宣布了《糖豆人》第3.5赛季将于明天更新的消息,其中还涉及到了具体的更新内容:

  关卡:

  1. 新增1个全新关卡;

  2. 现有关卡增加40多种变化。

  服装:

  1. 新增全新DLC套装;

  哥斯拉、索尼克、无题大鹅服装重新上架并加入通常商店。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这款休闲游戏不可避免的迎来了玩家脱坑潮。游戏本身仍在不断地更新当然是一个好消息,但服务器的稳定问题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对于玩家们来说可太减分了。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自去年八月爆火之后,不久就有新的同类型游戏进场分流。《动物派对》在主播们的加持就一度在热度上赶超《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不过由主播们带火的游戏,最终也容易因为主播们的脱坑而被冷落。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尽管还在进行着新一阶段的赛季更新,但充其量只是让玩家流失的速度会稍微慢一些罢了。

  最初《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外挂问题让玩家和官方都非常恼怒,紧接着出台一系列措施来整治却也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而随着游戏热度渐渐降低,那些开挂玩家也丧失了乐趣,当前在外国服务器中,基本很难碰到“仙豆”了。

  这也算游戏热度下降后,对玩家来说为数不多的好消息了。

  联动热门IP、推出新的玩法和地图,这两项措施在未来还会作为官方保持《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热度的关键。不过想要重回巅峰,基本已经不可能了。只希望后续能够有更多新颖的关卡和玩法,可以带给玩家们更好的游戏体验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鬼谷八荒开启文化输出 外国玩家求英文版

    2021-02-02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更新3.5赛季

    2021-02-02

  • WOW9.0第三批PVP回收 玩家:PVP更难打了!

    2021-02-02

  • WOW9.0军装226毕业被踢 玩家:你说自己代练

    2021-02-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