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WOW9.0军装226毕业被踢 玩家:下次你就说自己是代练

2021/02/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9.0设计师调低了大米掉落几率,玩家们为了能够更快提升装备,只能转向团本和PVP。然而最近集合石出现了一个新的风向,那就是见到军装毕业的赶紧踢,有玩家就在网上晒出了自己一次被歧视的经历。

  这名踏风武僧全身基本上都是226的军装,在14C大米里却被队伍里的奶萨疯狂吐槽,奶萨一上来就阴阳怪气跟队友说一身PVP你们不慌吗,还张口就来问该玩家花了多少钱。气得该玩家直接上图,1月12日也就是大米开放后的第五周,他就已经拿到了15C全限时成就,自证自己并非是高装低能。

  高装低能的问题从大秘境玩法诞生起就一直存在,但由于这个版本设计师强行把装备获取与PVP挂钩,导致了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去拿军装提升装等。但实际这次事件里的奶萨与大部分堆军装的玩家都犯了同一个错误,那就是堆军装得分职业而论。

  军装提供大量主属性、暴击和全能,踏风的格里恩盟约技能正好提供高额精通,主流的天神橙正好提供高额急速,这就导致军装其实是当前版本里踏风武僧的毕业装备。但对于其他职业来说,军装就真的只是装等高,属性上不一定是最优搭配。

  但即便如此,被高装低能的队友伤害过的玩家依然占大多数。现在游戏里的玩家休闲娱乐的居多,精英玩家占少数,大米冲高层和评级冲高分的双修玩家更是少之又少,而且这样的大神要是真的存在,不可能没有固定队伍。因此集合石上遇到双修大神的概率基本上可以视作为0,这也难怪玩家们会不放心军装毕业的队友。

  这位227踏风武僧并不是因为军装被踢掉的个例,在评论区还有不少其他职业的玩家表示自己有过类似经历。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发生,有机智的网友出了个招,下次就说自己是代练,保证队友不再吭声。

  对于当前版本军装毕业被队友歧视,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WOW9.0第三批PVP回收 玩家:PVP更难打了!

    2021-02-02

  • WOW9.0军装226毕业被踢 玩家:你说自己代练

    2021-02-01

  • PUBG新反挂系统效果拔群 即将上线亚服

    2021-02-01

  • 戴森球计划、鬼谷八荒登顶Steam周销榜

    2021-02-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