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UBG反挂系统效果拔群 即将上线亚服 封号检测全靠人眼识别

2021/02/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如今谈到PUBG这款游戏,玩家们脑海中首先浮现出来的就是屡禁不止的外挂问题。从巅峰300w的玩家在线人数到现在3、40w的水准,玩家流失严重对于蓝洞来说已经是摆在面前的最大难题了。

  每年“展望未来”时,蓝洞都会将整治外挂摆在第一位,并信誓旦旦地跟玩家们保证接下来的游戏体验会得到改善。而在近期,这一点似乎正在逐渐变成现实。

  近期在PUBG欧服和美服上线的新反作弊系统pubg shield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虽然只是测试版本,但每天都有很多封禁记录公示。值得玩家们注意的是,该反作弊系统的具体运行方式,是由社区志愿者通过登入该系统对举报证据进行投票,最终决定是否派发开发者封禁。

  换而言之,就是用人眼来审核裁定被举报的玩家是否开挂。

  在开挂和反挂这场攻防战中,开挂者似乎总能领先一步,通过绕开蓝洞的反挂系统来进行游戏对局。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时候,玩家举报后却没能得到自己想要结果的原因。而利用真人来审核,则完全可以依据玩家对局时的第一视角来判定。

  蓝洞有意将这个反作弊系统在未来实装于亚服,不过不排除某些时候玩家会因为操作太亮眼(离谱)而被误封。

  新反作弊系统的上线或许能够减少外挂的出现,但无论是玩家还是蓝洞本身,都已经不太看好PUBG能长久的走下去了。1月22日 PUBG开发商Krafton(蓝洞母公司)的CEO金昌汉在1月19日接受彭博社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将会在今年发布两款新游戏,其中就包括PUBG2.0。

  这款新的端游将会作为PUBG的升级版或者说替代品上线运营,因为他们认为发布新游戏有助于提高投资者信心,帮助Krafton进行即将开始的公开募股活动。

  关于“PUBG什么时候凉”这个问题,玩家们讨论已久,然而从当前的游戏市场来看还是没有对手能够给予它更大的压力。Krafton或许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才准备自己制作一款新游戏来送走PUBG。

  不知道在PUBG2.0中,外挂问题能否真正得到有效控制。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WOW9.0军装226毕业被踢 玩家:你说自己代练

    2021-02-01

  • PUBG新反挂系统效果拔群 即将上线亚服

    2021-02-01

  • 戴森球计划、鬼谷八荒登顶Steam周销榜

    2021-02-01

  • 玩家评9.0机制最烂的远程 元素萨设计有问题

    2021-01-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