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黑悟空视频播放量全球第二热度爆表 赛博朋克2077榜上无名

2021/01/0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近日IGN公布了2020年播放量最多的预告片,其中包括电影、游戏以及游戏引擎的演示。令人意外的是,在排名前7的作品中,近一个月以来热度空前高涨的《赛博朋克2077》并没能占据一席之地。游戏类预告片里播放量最多的,反倒是在榜单中排名第二的《黑神话:悟空》。

  1、新《蝙蝠侠》

  2、《黑神话:悟空》

  3、《消逝的光芒》最新DLC“地狱突袭”

  4、《刺客信条:英灵殿》

  5、PS5虚幻5引擎演示

  6、《对马岛之鬼》

  《托尼霍克职业滑板1+2》重制版

  2020年8月20日,游戏科学发布的一条关于新游戏《黑神话:悟空》的实机测试视频瞬间惊爆全网。尽管这个游戏名平平无奇,但每一个国内玩家在看过这条13分钟的视频之后,从心底总会不自觉地迸发出一种对“国产游戏即将崛起”的期望。

  大家印象里国产游戏中的那种粗糙质感不仅没有在《黑神话:悟空》中出现,实机演示里面所展示的画面,甚至已经有了3A游戏的水准。角色外观塑造、打斗场面、视觉效果都让人感到惊艳,无数国外观众看过《黑神话:悟空》的实机演示视频后也赞不绝口。(排名第二的播放量,光靠国内玩家可撑不起来)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一万个玩家们的惊呼也比不上业内人士对《黑神话:悟空》的点评。好在游戏科学并没有丢国内工作室的脸,即便是战神之父David Jaffe,对于这款游戏在视频中的表现都非常肯定。

  这波宣传为《黑神话:悟空》赚足了“吆喝”,很多玩家在看过视频之后就放话:“成品只要能有这70%的水准,我铁定买爆!”

  但相对的,热度的暴涨也滋生了隐患。如今《黑神话:悟空》的情形跟当初的《赛博朋克2077》非常相似,光用预告片就吊足了全球玩家们的胃口。而《赛博朋克2077》也用自身的表现证明了“步子迈大了容易扯着蛋”;抛去优化问题不谈,许多预告片里所展示的东西CDPR并没有制作出来这也是事实。

  不过就凭这一点就将两款游戏放在同一个层面上来比较还为时尚早,虽说《赛博朋克2077》的表现没有达到大部分人的预期,却已经足够碾压几乎所有国产游戏了。《黑神话:悟空》后续所要做的是以预告片中所演示的水准继续开发下去,在没有太大硬伤的情况取得成功并不难。

  诚然,游戏开发商们展示预告片的过程都是在“画饼”,但《黑神话:悟空》还有一点值得大家肯定的地方就在于他们所用的是实机测试视频而不是动画CG,依靠这些玩家们就有理由相信他们能做得更好。

  国产单机游戏想要崛起,势必要有个领头者率先取得好的成绩。当前游戏科学预计《黑神话:悟空》的上线时间为2022年7月,希望届时他们真能给予国内玩家一张满意的答卷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赛博朋克2077玩家流失 仅剩巅峰时的20%

    2021-01-05

  • 黑悟空视频播放量全球第二 影响力爆表

    2021-01-04

  • WOW9.0又一BUG被严惩!大家别刷蟑螂了

    2021-01-04

  • Steam2020大奖名单:荒野大镖客2获年度最佳

    2021-01-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