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team2020大奖名单:荒野大镖客2获年度最佳、杰出剧情奖项

2021/01/0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经过数周的评选,Steam公布了2020年的年度游戏获奖名单。与此前的金摇杆、TGA有所不同的是,Steam大奖的结果都是由玩家们投票出来了,不存在媒体用自身的主观看法来带起节奏。因而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获奖的游戏都是大部分玩家们心目中所认为最好的游戏。

  2020年Steam大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2》

  年度最佳VR游戏:《半衰期:爱丽克斯》

  爱的付出:《CS:GO》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年度最佳多人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最具创意游戏玩法:《死亡搁浅》

  杰出剧情游戏:《荒野大镖客:救赎2》

  纵使手残仍大爱:《Apex英雄》

  杰出视觉风格:《精灵与萤火意志》

  最佳原生音轨:《毁灭战士:永恒》

  轻松惬意:《模拟人生4》

  《荒野大镖客:救赎2》是整个榜单中唯一获得两个奖项的游戏,它们分别是含金量最高的“年度最佳游戏”和单机游戏作品所非常重视的“杰出剧情游戏”。从最近两周《荒野大镖客:救赎2》连续登上Steam周销榜前十,不难看出玩家们对这款发售于两年前的作品的青睐。

  Steam大奖的评选并没有用太多限制,什么游戏能够当选全看它们在玩家们心目中的位置。在2018年的TGA游戏庆典上《战神4》斩获了“年度最佳游戏”奖项,不过从后续所能带给玩家们的感触来看,《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影响力反而在变得越来越高。

  R星对开放世界游戏的打磨、塑造功力,业界暂时无人能出其右者。每一个随机事件让跑图过程充满不确定性;NPC对玩家行为做出的反馈,让人西部世界变得有血有肉;至于“地标树”、会随地排便的马匹以及鹰捉兔等细节层面的刻画,都让玩家得以全身心沉浸于那个19世纪末的美国。

  三年前《荒野大镖客:救赎2》输给了《战神4》,不过在这次的玩家评选中大家为其找回了场子。

  除去《荒野大镖客:救赎2》以外,《Apex英雄》、《模拟人生4》等非2020年发售的游戏,也都出现了获奖名单中。不可否认“喜新厌旧”适用于全人类,但当你本身优秀到一提到某个类型的游戏,就能够马上浮现于玩家们的脑海中的地步时,也就意味着你已经成为了游戏史上的经典了。

  相比于各大游戏评选,Steam大奖的影响力并不够。然而从结果来看,所能引起的争议反倒是最小的。至于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是关注度不够还是实至名归,就见仁见智了。

  大家又是怎么看待这份获奖名单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WOW9.0又一BUG被严惩!大家别刷蟑螂了

    2021-01-04

  • Steam2020大奖名单:荒野大镖客2获年度最佳

    2021-01-04

  • 时隔半年真相曝光!DOTA2世界冠军NB打假赛

    2021-01-04

  • 怀旧服数据帝:黎明之击饥饿之寒比不上风剑

    2021-01-03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