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怀旧服NAXX金团现状:暴雪没有做到的分区 玩家自己做到了

2021/01/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NAXX在怀旧服里是一个强度高,耗时长的副本,在开放P6前玩家们就讨论过是否对NAXX进行分区的想法,暴雪并没有让玩家们如愿。但经过了几个CD的战斗,NAXX金团现状似乎可以表示,即便暴雪没有出售分区,玩家们也完成了实际上的分层。

  首先是强力全通团,强力的团4-6小时能够打通NAXX,这种团队基本上人员比较固定,都是公会团或者强力的公会班底团。强力全通团在游戏里比较少,因为全通NAXX很耗时间,而且全通团的人员也有现成的圈子,加入进来的野人也会比较防备。

  与之相对的有前十便当团。基本上顺序是先打蜘蛛区,然后打构造区,再加上DK区老一和瘟疫区的老一老二,也就是把NAXX里相对比较容易的BOSS打一遍。由于BOSS难度本身要低一些,因此前十便当团只要熟悉一下副本,装备水平够,时长不会比TAQ多出很多。

  有前十自然就有后五,后五黄金团是通常是前十团的继续,但打的都是前十团避开的难度较高的BOSS,因此进团的要求也会相对高一些。后五团产出的装备价值比全通团低一些,但考虑到时长差距,也有很多玩家会比较青睐后五黄金团。

  前十便当团虽然叫做“便当团”,但他还不是最便当的,最便当的是前五车门焊死团。这种团队通常是直奔蜘蛛区,打完再打瘟疫区前二,有点难度的BOSS直接放弃,打完就分钱一分钟都不耽误。便当就是这类团队最大的优势,门槛低,组人快,BOSS难度低,时长短,适合没有组织或者没有时间的闲散人员。为什么叫“车门焊死”呢,因为这种团也经常会比较坑,如果见面的第一个BOSS就灭的死去活来,必会有人抠冰冻符文黑进度,在团里的各位就像被焊死了车门。

  除了这些常见的金团类型外,偶尔还能见到其他的罕见金团类型,比如有只打冰龙老克的至尊CD团。小伙伴们在游戏里还见到过哪些NAXX的金团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WOW9.0职业生态大洗牌 暗影界还是还债界?

    2021-01-02

  • 怀旧服NAXX金团现状:玩家自己做到了分区

    2021-01-01

  • PDD大司马小团团大战《火影忍者》效果拉满

    2020-12-31

  • WOW9.0神奇BUG频出打到老三 老四跑来干我们

    2020-12-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