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PDD、大司马、小团团大战重燃祭 《火影忍者》手游pk效果拉满

2020/12/31 来源:网络

  12月30日晚23点,PDD、大司马、小团团化身烧忍pdd、嘴忍大司马、音忍小团团,在《火影忍者》手游中组成了新七班组合,三人大战有来有回,弹幕梗也刷得飞起,这次《火影忍者》手游·五周年重燃祭“忍者试炼,决斗场见”的比赛邀请,可谓是节目效果拉满了。

  PDD:“我一记尸鬼封尽将你芜湖直接封印”。

  大司马打火影:和人机打得有来有回。

  团团偶遇“爷爷” 孙女团被狂打(团团使用的纲手,是对手使用的千手柱间的孙女)。

  ?这场直播并不是简单的PK,PDD、大司马、小团团三人都领有自己独特的任务,PDD的任务是让小团团最终积分第一,大司马的任务是让PDD最终积分垫底,而小团团的任务是让大司马最终积分第一。但最终的结果三人全部失败,本次比赛竞无人获胜!

  三人pk中最有趣的环节,当属每个人发动自己专属技能的时候,PDD在怒吼出影分身之术的咒语,召唤分身控住大司马,让他无法操作。

  马老师与白面具紧握双手,网友戏称芜湖击剑手。

  而大司马也还以颜色,用自己的写轮眼之术试图让PDD也被控住,没想到PDD通过其强硬的体术摆脱了控制,大司马的阴谋没有得逞!

  团团对嫖老师发动忍术:“团团坏女人”,可爱值拉满。

  三人的PK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玩家们制作的表情包也是十分有趣。

  《火影忍者》手游·重燃祭五周年将于1月8日开启,届时将有更加精彩的活动在等待者们,伴随着年度S忍——“宇智波斑”「白面具」登场,还有精彩福利享不停,各位玩家记得持续关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我的世界侵权风波尘埃落定 网易获赔4000万

    2020-12-31

  • PDD大司马小团团大战《火影忍者》效果拉满

    2020-12-31

  • WOW9.0神奇BUG频出打到老三 老四跑来干我们

    2020-12-31

  • 明星能有多氪?内马尔CSGO库存值4w美元

    2020-12-3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