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正式服9.0前夕第一天 蘑菇日常成最难做的任务

2020/11/1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期待已久的魔兽世界9.0前夕终于上线了,11.12上午暴风城和奥格瑞玛的人气都迎来了一波暴涨,在看过了众多的前瞻攻略后,玩家们都纷纷去接任务,准备前往久违的北极。不过从9.0前夕首日上午的的玩家反映来看,槽点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了。

  首先是冰冠冰川的这些稀有BOSS,虽然现在有handynote插件帮忙计算刷新时间,但每个稀有20分钟一刷的频率还是让玩家们感到非常烦恼。本来现在已经版本末期了,就算装备不是很好的玩家,其实也没有多少打装备的需求,反正再过两周肯定都要换的。光这也就算了,有一部分玩家发现卡进时空漫游位面能够让所有的稀有都出现,有玩家就在之前在做大灾变的任务,前夕更新后北极的稀有都在,可以单刷(但打不过……)。

  其次是前夕开放后,冰冠冰川的锦标赛日常就没有了。有一些坐骑党在这里做锦标赛日常,收集冠军的徽章,兑换徽章坐骑,但接了前夕任务后锦标赛日常接不到了,而且目前没有青铜龙来切换地图位面。不过这个问题或许在24号9.0正式开放以后就可以自动解决。

  槽点最多的应该要数前夕任务当中一个叫做[真菌饲养]的任务了。无论是在游戏里还是在论坛上,吐槽蘑菇任务的声音随处可见,可以称得上是困扰玩家的9.0前夕首日第一大难题。

  困扰玩家的地方在于,现在玩游戏都直接依赖插件和任务指示器,根本不看任务文本。这个任务需要玩家把怪拉到蘑菇周围A掉,让蘑菇吸收这些尸体的养分长大,最后拾取任务物品。然而有好多从天而降的大领主,总是在你拉了一堆怪到蘑菇旁边的时候,对着蘑菇一记左正蹬加右鞭腿加左刺拳,你能有什么办法?好在有可以直接拾取的孢子样本,让玩家们可以直接放弃培养蘑菇。

  9.0前夕上线第一天,小伙伴们有什么奇怪的事分享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电子竞技不如种地?OW主播dafran宣布转型

    2020-11-12

  • 正式服9.0前夕第一天 蘑菇日常成最难做任务

    2020-11-12

  • 迷你世界版本更新 两项新功能成小白福音

    2020-11-12

  • 原神10月吸金1.6亿美元 登顶手游收入榜

    2020-11-1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