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G2三比零完胜GEN Doinb直播吐槽:阵容根本没有强势期!

2020/10/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GEN同G2的比赛开始之前,或许已经有不少人猜到了最终的胜利者将会是G2。不过,绝大部分观众可能都没有料到GEN会以0比3的比分被G2打得溃不成军。如此狼狈的比赛不仅让管泽元这种GEN铁粉彻底无语,连不少路人都觉得比赛实在是太过无聊。FPX中单选手doinb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开启了吐槽模式。

  有观众问doinb为什么这么生气?Doinb表示生气并不是因为自己是GEN的粉丝,看到G2和GEN的这场比赛很生气原因非常简单。硬币哥现在是站在一个观众的角度之上,观众们都想看到对抗激烈的比赛,而不想看到这种一边倒甚至像GEN一样毫无求胜欲望的比赛。Doinb表示,GEN这场比赛从教练到选手心态都有很大的问题,打成这样简直就是来送分的。

  Doinb还专门举例子以TES来说明心态的重要性。金咕咕说为什么TES和FNC的比赛下路表现并不理想,自己还是要为jackeylove点赞,就是因为阿水的心态是真的好。“没事兄弟们我们打三个BO1”,尽管已经处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队内核心选手的心态还是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就给TES全队带来了心气,也成就了史诗般的让二追三。

  反观GEN,doinb直言看到GEN的比赛很明显地就能够看出来他们已经是放弃了。我们目前还没有听到GEN队内交流的语音,但是队员在场上的表现真的可以说是感觉自己赢不了也没想要去努力完成翻盘。打野选手clid的豹女居然出了个坩埚,金咕咕觉得这种真的就是来搞笑的。

  小编认为doinb的想法可以代表很多观众,管泽元也直言说GEN除了ruler之外,没有一个选手让他感觉到有斗志。实力不济打不过对手可以理解,但是心态爆炸乱玩这种比赛不仅是对于自己战队的粉丝不尊重,对对手也是不尊重。可以说从第一局比赛结束之后,GEN从教练组到队员都像是被打垮了。尽管这是场意料之中的胜利,但看到GEN是以这样一种姿态输掉比赛让人看不明白。

  各位小伙伴觉得GEN究竟是什么方面出了问题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P5末期物价行情:部落总比联盟贵?

    2020-10-19

  • Doinb直播吐槽:GEN阵容根本没有强势期!

    2020-10-19

  • 怀旧服TAQ双子、Naxx天启四骑士都能一起A?

    2020-10-18

  • 怀旧服狂暴战起手技能引争议 可以破甲?

    2020-10-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