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狂暴战起手技能引争议 狂暴战可以破甲?

2020/10/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怀旧服DPS职业的版本之子,狂暴战的人气非常高,高人气的同时不免就会有很多跟风玩家,最近关于狂暴战起手技能的讨论迅速成为了一个热点。

  这次玩家们讨论的核心是狂波战的起手技能。在很多狂暴战的输出手法介绍里,都会说狂暴战的技能优先级最高的是嗜血,其次是旋风斩。但这些手法介绍只是一个普遍性的攻略,虽然能够应付绝大多数场合,但如果要结合具体情况深究的话,其实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

  比如玩家所吐槽的,在克苏恩战斗里经历过好多次这样的体验:在P1阶段克苏恩身上的破甲永远不超过3层,虚弱到最后20秒才5破甲。虽然这不大影响最终结局,但理性来看计算,5级破甲15怒气可以削弱目标450点护甲,0破甲的63级boss免伤39.3%,450破甲的63级boss秒免伤36.31%。也就是说,一个战士15怒气和1个技能CD,可以至少为全体物理输出提升4.9%的伤害,对自己来说,15怒气带来30秒的5%增伤。

  然而网友们的评论更加真实,这根本不是这些狂暴战不知道破甲收益高的问题,而是他们根本不知道狂暴姿态能打破甲的问题。有玩家表示自己一直玩的狂暴战,也是到了P4阶段才知道原来根本没把破甲拖出来。

  也有一些玩家的心态是宁愿自己伤害打低一点,也不愿意别人白嫖自己的收益。这一点狂暴战的破甲和冰法的深冬之寒天赋类似,别人可以通过这个技能获得与自己一样的收益,那自己宁愿让大家都不受益,虽然没人获得收益了,但起码大家是公平的。

  所以野团狂暴战不喜欢打破甲,是由野团的环境所决定的,T没有考核标准,而狂暴战有考标准,所以狂暴战打破甲对于自己而言,究竟是正收益还是负收益,没人能担保,毕竟像玩家们所调侃的那样,怀旧服真正的PVP在副本里。小伙伴们自己玩狂暴战的时候,会不会把破甲作为起手技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TAQ双子、Naxx天启四骑士都能一起A?

    2020-10-18

  • 怀旧服狂暴战起手技能引争议 可以破甲?

    2020-10-17

  • 守望先锋士兵76自带外挂?加强之后胜率暴涨

    2020-10-16

  • 天涯明月刀手游的AI“藐视”玩家 ?

    2020-10-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