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狂暴战为何成为怀旧服版本之子?玩家分析:施法资源太超前

2020/10/0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怀旧服开放前,没有人想到现在怀旧服是狂暴战的天下,每次提到现在怀旧服DPS被狂暴战统治的现象时,大多数网友都会提到今天的玩家水平如何如何,今天的插件水平如何如何。但这次有玩家从一个比较新颖的角度入手。这个角度在此前鲜有人提,那就是战斗资源上的差异。

  在魔兽世界之前,基本上所有的MMO都是继承暗黑系的战斗资源系统,即红(生命值)/蓝(法力值),魔兽世界里战士和盗贼分别拥有自己的战斗资源,这在当时是非常独特,甚至有些超前的,以至于自己都没有能够完全把控好。从表格里可以看到,战士怒气值的获取途径是最多的、频率也是最高的、单位时间内的获取量极高、也是唯一受装备加成的。

  战斗资源上的机制优势,让狂暴战在副本战斗里能够有更多施放技能的机会。这种感觉在正式服打大米的玩家最能体会到了,一旦技能施放频繁,出伤快,DPS就蹭蹭的涨。而且高频率施放技能也变相提高了所有进攻型BUFF的收益。

  而提到BUFF,就不得不说玩家们所分析的第二个原因了,那就是世界BUFF的加成。怀旧服里世界BUFF的加成很高,而飞机的出现让全BUFF打本成为了常态。当初设计师可能根本没想到玩家们会组一个一大半人都是狂暴战的团队,在BUFF时间内就把副本推平了。

  这个问题在对于当年的暴雪来说其实已经设计的很好了,起码在十五年前玩家们并没有发现狂暴战原来可以这么强。后续版本里暴雪也慢慢对怒气资源进行调整,战斗资源系统也逐渐完善,才有了今天正式服这样每个职业专精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资源的画面。

  对于玩家们从战斗资源的角度,对怀旧服狂暴战盛行的情况进行的分析,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拿怀旧服的武器 可以在ICC帮巫妖王击败弗丁

    2020-10-07

  • 狂暴战为何成为怀旧服版本之子?资源太超前

    2020-10-06

  • 怀旧服设计师透露秘密:暴风城曾有住宅区

    2020-10-05

  • 怀旧服战士暴击堆到近65% 暴击流可以一试?

    2020-10-0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