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剑网3富婆有多壕一人能顶服装数据库 账号提现10个月才清账

2020/09/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氪金对于现在的游戏玩家而言,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甭管是首充6元就停手的微氪、开月卡充值的小氪还是花钱如流水的大氪,在真正的大佬面前都无不足道。

  在很多土豪玩家眼中,能够通过充钱解决的问题都不算问题。同样,土豪玩家账户中的东西,也往往超出一般玩家的认知。

  对于很多剑网3的女玩家而言,你可以不关注版本更新和游戏内容,也可以不了解游戏玩法;但外观和装饰却不能不买,尤其是一些限量产品。

  “强只是一时的,好看才是永久的”一度被很多剑网3女玩家们视作玩游戏的信条。

  近期就有网友爆料,电信一区的富婆通过万宝楼出手了一个价值42w的秀秀,并展示起了账号内容。这也让很多玩家第一次感受到自己跟大佬之间有着一道多么不可逾越的鸿沟。

  其他装备暂且不论,光是外观栏中的所出现的服饰数量,本身就是一个难以估量的数值。鼠标滚筒越往下滑,玩家们就愈发感到心惊。直至最后大家才反应过来——

  刚刚自己看到的其实是剑网3的服装数据库吧?

  而这个账号本身42w的价值,也已经是剑网3中非常罕见的数字了。用评论区玩家们的话来说,光是从万宝楼中每周提现1w块,想要把这个号获得的收益完全提出来,也得是42周之后的事情。

  不过对于能够轻易养出这样一个账号,且随意出手的富婆来说,这比钱恐怕并不算什么。

  后续账号中所展示的奇遇以及宠物密鉴一栏,也突出个精和多。土豪玩家和普通玩家的差距,就在于前者永远不会让你看到她的车尾灯。

  大家在玩剑网3时又见过哪些土豪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竞速赛有感:没想到盗贼也成了工具人

    2020-09-17

  • 剑网3富婆有多能氪 一个账号就卖42w

    2020-09-16

  • 炉石传说新冒险遭吐槽 没难度一小时通关

    2020-09-16

  • 玩家反馈呗采纳 PUBG官宣回调M4步枪音效

    2020-09-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