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炉石传说新冒险遭吐槽 没难度一小时通关 网友直呼太无聊

2020/09/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炉石传说新版本的冒险模式“英雄之书”近日终于可以游玩了,不少玩家也是对这个全新的冒险模式跃跃欲试。然而很快,他们就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冒险模式实在是太简单了!

  简单到什么程度呢?此次冒险模式为吉安娜的单人故事线,一共有8关。那么想要一口气通关这个冒险模式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呢?答案是:一个小时左右!绝大部分关卡都是一次就能够通关,只有少数关卡会在非常卡手的情况下才重新来一遍,不过即使加上重打的时间,绝大多数玩家都能够在两个小时之内打通英雄之书拿到奖励。

  对于炉石的老玩家们来说,强力的BOSS英雄技能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在此次英雄之书冒险模式当中,很多玩家都做好了苦战的准备。然而在开始游戏之后,大家却是满头的问号:冒险模式BOSS的英雄技能,就这?和过去的英雄技能相比,这些技能实在是不值得一提,根本不够看。在有些关卡当中,甚至有的BOSS还没有用英雄技能就被玩家打死了。

  炉石的玩家相对来说,对冒险模式是十分宽容的。他们对于冒险模式只有两个要求,一个是奖励丰厚,在奖励丰厚的情况下即使需要付费购买大家也是在所不惜;另一个就是没有给力的奖励可以,那冒险模式一定要好玩。过去不少免费的冒险模式奖励都不是十分的丰厚,然而其有趣的设定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趋之若鹜。

  可这一次的英雄之书呢?玩起来没有多少难度,奖励还只有一包卡包,这也难怪玩家们会吐槽了。有不少网友就表示:奖励这么鸡肋还玩个啥?真是太无聊了。不得不说,这次的“英雄之书”冒险模式,算是炉石史上吐槽最多的一次冒险模式了。

  各位小伙伴是如何看待这一次“英雄之书”冒险模式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剑网3富婆有多能氪 一个账号就卖42w

    2020-09-16

  • 炉石传说新冒险遭吐槽 没难度一小时通关

    2020-09-16

  • 玩家反馈呗采纳 PUBG官宣回调M4步枪音效

    2020-09-16

  • 富兰克林声优简历截图 暴露GTA6制作进度

    2020-09-15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