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市场环境:RAQ治疗双倍工资 DPS交门票

2020/09/1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P5阶段同时开放了TAQ和RAQ两个副本,与TAQ相比,RAQ的热度没有那么高,玩家们对它没有太多的热情。RAQ作为P5阶段一个追赶装备打的副本,大号在这里没什么需求,小号的装备有可替代性,尤其是治疗职业去废墟,要是没有声望和技能书,就真的是观光了。

  现在对于废墟,玩家们现在基本都是只打12358来节省时间,但就这样了还是很难组到治疗,有玩家感叹自己在废墟送走了一批又一批治疗。因此现在在游戏里出现了给治疗补贴的RAQ团,有的团队是给治疗补贴,有的实在组不到治疗,干脆连小怪出的东西也分一些,还有更狠的直接给治疗双倍工资。

  以哈霍兰为代表的大服通常都饱和很快,TN打RAQ已经很难喊了,但要打RAQ的近战还比较多,于是近战要交门票进本的规矩也越来越多了,这也成为了现在市场决定出来的新环境:TN给补贴,近战交门票。

  然而就这种对近战极度不友好的环境下,近战想要进组还都很困难。同样是哈霍兰服务器,有玩家在下午6点的在线高峰时间段,用盗贼m了几个刚开组不到5个人的新团,结果没有不是没回复就是近战满,苦苦等了30分钟才进组。

  还有玩家用一张游戏截图直接反应当前RAQ团队的现状。一个只有2人的新团,标明了只打12358和起拍价格,最后注明战士满,可以说是非常的精髓了。

  由于58弩、磨砂护腕、还有声望和大地之击饰品的存在,近战是目前RAQ的主力消费。但在怀旧服之前的阶段里,几乎没有出现过哪一个团队副本对不同职业的吸引力有这样极端的区别,目前在大服出现的治疗给补贴、近战交门票的现象,在之后应该会慢慢地在小服里出现。

  市场决定价格,今天近战交门票的现象与当初怀旧服雇TN打三大有异曲同工之妙,不知道等到P6阶段开放以后,还会玩出什么新花样来。小伙伴们所在的服务器里,进RAQ团队有没有特别要求呢?最后说一下,58的BUG似乎被热修了,周日(9月13日)下午打的时候,LR卡不了BUG,然后....灭了5次吧,没有了BUG,大家都不会打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十字军之王3玩家耗时百年 只为尝一口教皇肉

    2020-09-14

  • 怀旧服新规则:RAQ治疗双倍工资 DPS交门票

    2020-09-14

  • 怀旧服外服玩家1级小号吊打20级“大号”

    2020-09-13

  • WOW9.0各职业DPS模拟排行:盗贼第一档

    2020-09-12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