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被打脸原因找到了?当年的天赋都不一样

2020/07/2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从开放以来,大小副本全都频繁被打脸,当年的电脑配置、网络环境、玩家的游戏理解和第三方插件的运用当然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不过最近有老玩家翻出了当年的天赋树,发现天赋上的原因也不可忽视。

  现在怀旧服所使用的是60年代末期的1.12版本,这个版本在当初是2006年9月19日开启的,这个版本号在当时是在TAQ和NAXX开放以后才开启的,而这个版本结束后的下个版本也就是2.0风暴前夕了。而老玩家晒出的天赋树是1.5版本的天赋,是2005年6月28日开放的,当时还没有开放BWL和暗月马戏团,所谓的MC门神卡散团,也就是在这套天赋下的结果了。

  今天怀旧服的狂暴战,在当时是绝对不可能点出来玩的。当初狂暴战天赋最后一层[嗜血]是一个被动效果,“杀死一个敌人后下次攻击获得100%伤害加成”,显然BOSS战里毫无用处,[嗜血]成为一个主动技能还是BWL开放后的事情,而且最初也只是30%武器伤害。所以当初根本没有双持的战士,AL当初是真的被抢破头。

  再说说今天怀旧服里的另外一个战神——战匕贼,虽然不至于像狂暴战那样不能玩,但还是有一些致命缺陷。比如战斗天赋的倒数第二层是用来增加投掷射程的天赋,而不是今天的[武器大师]。

  很多玩家知道法师的奥爆当年不是瞬发,但没有见过当时真正的天赋是什么样子,我们可以从1.5版本的天赋里看到,想要瞬发奥爆就得花费5点天赋点。现在直接从训练师那里学来的唤醒,当时是第三层的天赋技能。冰系天赋的区别也非常大,+6命中的[元素专注]和+10冰系暴击的[深寒之冬]都没被设计出来。

  国服当初的万年TBC时期,相信很多老玩家都还记忆犹新,当时用3.13的天赋来打副本,SW也很便当,但这并不代表鸡蛋真的很弱。所以小伙伴们也不要再费力和老玩具争论了,天赋都不一样没有可比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暴雪发布TAQ超长蓝帖:村服有NPC帮交物资!

    2020-07-27

  • 怀旧服被打脸原因找到了?当年天赋都不一样

    2020-07-26

  • 怀旧服法术抵抗机制详解:什么是二元法术?

    2020-07-25

  • 守望先锋:莫伊拉BUG级加强 能活出测试服?

    2020-07-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