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美国末日2刷爆差评 顽皮狗仍在自欺欺人:玩家评分的不作数

2020/06/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美国末日2》作为一款让无数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游戏,从2016年起每当有新消息和预告片的曝光,都能进一步增加粉丝们的热情。但在上周游戏正式发售之后,顽皮狗几年来的努力结果却并没能换回好的口碑。

《美国末日2》的整个游戏流程和剧情现已曝光,但很多人还没来得及玩就已经被剧透的内容给劝退了。不只是因为前作的主角乔尔在开篇就被虐杀,离谱的是在一个以末世为背景的游戏中,编剧却给一直在刀尖舔血的艾莉增添了「圣母」属性,游戏内的女同内容也饱受玩家诟病。

这就造成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一款在画面、玩法、机制上都比前作更好的续作,却因为NT的剧情被大部分玩家投了否定票。

游戏评分解禁后满怀怨气的玩家们冲进了Metacritic,给这款让自己失望透顶的游戏刷起了差评。跟高达95的媒体评分相比,旁边3.6的玩家评分堪称灾难。更让人想不到的是,顽皮狗面对玩家们的反馈却熟视无睹,认为这都是有心人在恶意刷分,坦言现在的评分已经不具真实性了。

「基本上游戏正式发售以后,Metacritic上的评价就立刻出现了。而且大部分是差评轰炸,显然很多人在游戏都没玩完,在不了解实际情况的时候,就来给差评了。」

「除非是这些玩家尽全力以最高速度通关然后立刻来发表0分差评,否则的话,这事显然有蹊跷。」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玩家的评分不作数」的情况了。去年《死亡搁浅》上线时,媒体评分和玩家评分就出现了极大的差异。不过跟这次相反,媒体在IGN上给《死亡搁浅》的评分只有6.8分,觉得这是个无聊的游戏;但玩家却好评如潮,认为这是一个极具趣味性的游戏。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大家对于一款游戏作品的看法出现分歧无可厚非。但游戏作为一款需要迎合大众口味的商品类型,显然应该更加重视玩家们的评价。难道说自诩为「专家」的少部分媒体编剧就能定义一款游戏的好坏吗?

再回过头来,顽皮狗认为玩家并没有通关整个流程是没有资格打零分的。但站在玩家的角度,「我难道需要吃完整个鸡蛋,才会发现它是臭的吗?」

《美国末日2》不缺乏好评,只不过它们都是在夸赞玩法动作和画面效果的。差评通篇都是吐槽游戏剧情的,并没有无的放矢的情况。游戏的受众始终是玩家,玩家提出游戏缺点你不进行改进,反而说玩家们的反馈无效,这终会失了人心。

大家觉得《美国末日2》相比前作而言能称得上是一款好游戏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QS单刷ZUG比FS还容易?外服玩家裸刷

    2020-06-22

  • 《美国末日2》刷爆差评 顽皮狗仍在自欺欺人

    2020-06-22

  • 怀旧服P4术士BIS一览:血藤还是T2?

    2020-06-20

  • 乔尔开局领盒饭 编剧毁掉《美国末日2》

    2020-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