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怀旧服P4术士BIS一览:血藤还是T2?一键换装真香!

2020/06/2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与很多职业相比,怀旧服术士的BIS装讨论得比较少,到了P4阶段开放了ZUG之后,才由血藤套引起了不少争议。直到现在,关于术士P4阶段BIS装的讨论主要也是围绕着血藤套来的。

血藤套的优势在于三件装备穿在身上能够提供4点命中,虽然其他属性略有降低,但综合来看性价比很高。现在术士的散件bis装基本是统一的ssf、混乱之触、火圈、吞噬者披风、专注+暗伤戒指(有绿龙暴击戒指其实更好一点点但难度较大)、奈泪+短暂(追求面板可换石楠),之所以很多人建议血藤套,就是因为血藤套提供的命中能够在BOSS战里减少被抵抗的几率,打出更高的输出。

但对于BOSS战之前的小怪战,严格来讲血藤提供的命中就溢出了。62级怪只需要5-6的命中就够用了,在保证5-6命中的前提下,堆高法伤能够毛更高的伤害量。因此把血藤的位置换成3T2,能够在小怪战里毛更高伤害。

T2和血藤的或许难度都不算高,比较难获取的反而是其他散件。所以很多术士玩家虽然会互相讨论两套装备的优劣,但真的在游戏当中,包里准备了两套装备的老手多得是,打小怪穿3T2,打BOSS换血藤,一键换装真香。

当然了,在两种场合切换两套装备,DPS上能体现出差别,但对于不是很在意这点差距的玩家来说,无脑血藤也没什么毛病。对于术士现阶段的BIS装,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美国末日2》刷爆差评 顽皮狗仍在自欺欺人

    2020-06-22

  • 怀旧服P4术士BIS一览:血藤还是T2?

    2020-06-20

  • 乔尔开局领盒饭 编剧毁掉《美国末日2》

    2020-06-19

  • 酒馆战棋超越老弗爷的存在!上线就成T0

    2020-06-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