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小号战场将成为GZS量产高督的基地?

2020/01/1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各大服务里都有GZS刷荣誉的情况存在,玩家们都议论称GZS会垄断高级军衔,但可能大家都没想到,GZS的目标或许是量产大元帅和高督。

最近大家一定有感觉到,很多服务器的U49、U59战场爆线,而这目前主要发生在部落方,这是由于部落方小号战场的特殊性,部落小号排战场接近秒排。于是出现了一个49级部落小号在GZS的刷子手里每天可以刷9w荣誉的现象。

由于军衔是按照排名来升降的,而排名主要是依据荣誉来排的,在小号战场里刷出来的号也能参与到排名中来,因此有网友会担心以后BR1、BR2(晋升到R14、R13的排名区间)会被工作室老板占领。

事实证明网友们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有玩家发现在他们服务器里荣誉排名第一的就有4个号,这4个号的分数一毛一样,前三甚至荣誉和上周荣誉亮相数值都一样,显然在普通玩家手里是打不出这个效果的。要实现这个结果,可能也就只有用同步操作来实现了,因此这就出现了一个令人非常难受的可能性:量产R14或许真的不是梦。

有网友在论坛里晒过一张怀旧服工作室多开脚本的屏幕界面,可以看到就这一个屏幕里就有好几组同步账号。而对于GZS来说,这么多窗口操作起来并不麻烦,甚至还能干别的事。

或许现在阶段还有第一波肝帝能与GZS对抗,但在不久的将来,等肝帝们都收工,也许怀旧服里的高督就不再是技术的象征,而是金钱的象征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超生德终于迎来崛起 德鲁伊强势回归 天梯又

    2020-01-15

  • 魔兽世界怀旧服小号战场将成为GZS量产高督

    2020-01-15

  • 守望先锋玩家吐槽设计师 源氏76全吃灰 铁拳

    2020-01-14

  • 国外大神揭露蓝洞暗改98K 玩家表示不满

    2020-01-1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