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盛趣游戏COS大赏 龙之谷Coser我可以!

叶子猪2020-08-02 15:32

  2020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开展,现在也迎来了周末小高峰,以“天生有趣”为参展主题的盛趣游戏,颜值赛高的Cosplay演绎游戏角色入木三分,下面本站也为各位放送ChinaJoy2020盛趣游戏COS美图大赏,赶紧来看看吧!

  盛趣游戏《热血传奇》Coser,除了现场艺术家手绘2米×10米的传奇壁画,传奇游戏coser也十分传神!

 
 

  盛趣游戏《龙之谷》Coser,龙之谷10周年庆,在新版本“正当少年时”中推出了第十个职业“浪客”,CJ现场可以看到浪客、弓箭手、百里香,跳出游戏世界来与谷迷们见面了,太情怀了这就!

 

  盛趣游戏《龙之谷2》Coser,龙2手游是一款MMO游戏,这个小姐姐也是还原了游戏中的新职业,以全新的自由大世界俘获了很多玩家,也是近期开测的游戏,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去体验下。

 

  盛趣游戏《庆余年》手游Coser,现场范府《庆余年手游》coser们的古装扮演十分帅气,武侠风格的五竹Coser,我心动了!

 

  盛趣游戏《辐射:避难所Online》Coser,小姐姐们化身经典游戏角色也太好看了吧,辐射这个大IP参展ChinaJoy已经很多届了,深受玩家喜欢。

  以上就是盛趣展台高质量的COSER图,现场还有很多其他游戏角色,赶紧近距离去跟他们互动合影吧!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