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家的cos妹子火了!ChinaJoy灌篮高手赤木晴子

叶子猪2020-08-02 14:08

  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7月31-8月3日,今天是展会第三天,现场依然是热度不减,精彩表演轮番上演,各种游戏试玩区、ShowGirl美女、Coser冲击视觉。

  在ChinaJoy现场,N4-06展馆有一个妹子意外火了,叶小猪前去吃瓜查看,才发现原来是DeNA家的《灌篮高手》赤木晴子COS,很多玩家都在社交平台“求告知这个妹子是谁”,哈哈哈,赶紧去合影吧!

  赤木晴子是日本动漫《灌篮高手》中的女性角色,是贯穿整个漫画情节的重要角色,也是篮球队队长赤木刚宪的妹妹,长得可爱漂亮又清纯,个性善良温柔,酷爱篮球,最受美少女COS喜欢。

  由东映动画授权,DeNA制作的《灌篮高手》正版手游,已经在中国上线运营,游戏中玩家可以操控樱木花道、流川枫等角色与其它玩家展开实时对战。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