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2020自来也手办售价4688,现场已被抢光

叶子猪2020-08-02 17:10

  ChinaJoy作为数码互动娱乐展会,其实不单单是一个大型游戏展,也是一个“手办展”,特别是在E7馆,更有天闻角川这样的大佬级动漫厂商镇场。在CJ现场,叶小猪看到火影忍者自来也手办售价4688元,但仍然很快被抢光,目前已售罄!

  火影迷真是一群神奇的家伙!上一年“wuzimaki NARUTO”等身手办漩涡鸣人价格不菲,也同样被收藏手办的土豪大佬带走,今年这个鸣人的师傅自来也手办,售价4688,对于这群人来说,明显也是属于“不买就亏了、买到就赚到”系列,只能感慨一句:太豪横了!

  作为三大日漫之一的《火影忍者》,自1999年开始连载,已经成了一代年轻人共同拥有的记忆,而自来也在第353集死在佩恩手上,自来也的牺牲也是火影迷瞬间泪目的那一刻,在动漫里,很多人期盼他能复活,因此也是人气非常高的一个角色,手办被抢光也就可想而知了。

  不过除了自来也,ChinaJoy现场也有很多其他动漫IP的手游,遵循日本手办一贯严谨认真的制作,工艺做工上足见匠人精神,也是值得收藏系列,一起来看看吧!

  更多关于ChinaJoy2023内容报道,请关注叶子猪ChinaJoy2023专题报道:http://chinajoy.yzz.cn/

编辑:ssc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