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3星马羊猴实战通关演示!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31 10:47

  关于三星马、羊、猴子的打法有不少小伙伴还没有办法打过,今天就让我们跟瑶瑶的脚步一起来了解怎么过这一关。

  话不多说

  一起来看看瑶瑶我是怎么把

  3星马、羊、猴子治服的

  队伍阵容

  队伍阵容:三辅助二输出

  三辅助:瑶池、幽冥、灵台

  两输出:水晶、兽王

  阵法:4级地阵,全员(除宠物)物防双防+13.5%

  PS:每一只生肖的怪物设定,瑶瑶都会标记得一目了然哦。013星生肖·午马

  主怪buff:午马·耐受,携带法爆、反震(可被连击)、反射技能。

  回合末释放一个群体加血

  生肖午马的8个怪物设定里,有三个物理怪,分布在后排,分别是兽王倩女和鬼武者、天策剑灵。前排是三只法师水晶怪。水晶怪不用多说了吧,群伤面积大,触发伤害暴击,队伍里没人能抗的过三只水晶怪的轮番输出。所以建议封前杀中。

  因为有灵台的牵制封印,打到第3回我方队伍人物受到的伤害比较小,主要是宠物,倒地一只灵魅宠,被击飞一只宠,所幸的是猴子触发神佑,直接满血复活

  哦豁,因为封印了三只怪,第四回直接被主怪给群清了,我淦!

  就说水晶的刮伤配合上物理怪的输出,刮血超厉害der,直接将刚召唤出来的奶孩子击倒,部分宠物残血、我方幽冥血条告急!幸好的是我方也击飞了一只前排水晶怪,少了点龙卷四海的压力。

  呐~击飞一只水晶怪后,其他两只可被封印,只要封印不超过3只,就不用担心会被主怪群清了,可以集火攻击后排的三刀剑灵。

  两只兽王怪是灵魅生物,倒地五回合会自动满血复活爬起来。瑶瑶没有把握能在杀死兽王后五回合内结束战局。所以,打到第9回,击飞一物理一法术两只怪后,选择集火逐一清理掉前排水晶怪。

  啊哈!击飞前排宠的同时,后排两只兽王也倒地了?看来物理怪的法防不是很高,在我方水晶和两只凤仙的强力夹击下,先倒地为敬!

  剩下的两只辅助都是加血的,血厚耐抗揍是必须的,尤其是主怪回合末的回血量超高。所以还是费了两回合的气力才清场结束战局。

  023星生肖·未羊

  主怪buff:未羊·溯源,携带神佑、法连技能。

  回合末回复一名友方单位15%最大气血,并附带解除不良状态效果。

  生肖未羊的怪物排列很有特点,前排为三物理输出,分别是兽王、凌霄、兽王;后排为5辅助门派,最两侧为灵台,释放封印技能,中间两侧为加血的幽冥和天音。主怪为魔灵台。

  主怪其实主要是释放【镜花水月】群法攻击,能让他释放封印的情况就只有:两只释放封印技能的灵台小怪全被封印,但是为了我方各成员都能出手,瑶瑶建议封印两只灵台怪,集火前排兽王。

  直到第5回合才击飞一只兽王怪,而我方伤亡为2只宠,一个水晶人物。啧啧啧!三命换一命,这损失也太惨大了哇。

  其实凌霄【天雷剑法】的威力还是很大滴,但是攻击的范围只波及到一人,而兽王飞机下来受伤的是4个人,保险起见,还是集火兽王,凌霄怪稍后再收拾。

  哎呀!辅助多就是很耗时间,直到第11回合才击飞对方2只怪,冲啊,击倒前排最后一只物理怪,战局就稳了。

  够抗揍的哈,打了15回合才清完前排输出怪,没办法,谁让对方辅助多捏。

  唔~打只生肖羊打到二十多回合,终于在23回结束战斗。请大声告诉瑶瑶,全服打生肖羊打了二十多回合才完的有支队伍?

  033星生肖·申猴

  主怪buff:申猴·灵动,携带灵敏、暴击技能,回合末100%进行一次强力普攻。

  啊哈哈~终于这只全逍遥少侠都惧怕的生肖猴子被本瑶我碰上了。猴子本身8只怪,4只物理怪,2只法师怪,2只辅助怪。开局后,主怪还会召唤出2只水晶怪。好家伙!一下子增到10只怪,输出的怪直接有8只,4物理4法师!!!这个咋打捏?

  第一战

  怪物增加,胖瑶的小心脏突然一下子慌慌滴!思考了n久,久到灵台队友直接封印了凌霄怪。当然咱们还是以封印法师,集火物理为一贯打法。

  啊这...第二回合惨不忍睹!我方全员基本残血,瑶瑶好像...有那么一点点打不过了哇。

  猴子真的太猛了,不仅输出怪多,且具有的技能buff还挺强,就比如说集火的这小子,我狂连4下,人家闪避2次,伤害不到人家的皮肉上,咋搞啊。而且不论是主怪还是小猴子,回合末都能普攻一下,才第3回,队伍就面临灭队的风险。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我们躺地的这姿势有没有很帅呀╭(╯^╰)╮哼~我不信我就打不过,肯定是开局没配合好,再来一局!

  第二战

  打法一样,封印法师水晶,集火前排凌霄怪,清完前排3只凌霄怪再逐一击飞水晶怪。嗯,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开局不利,灵台水封了

  这一战比之前更惨,第2回直接倒地两人,灵台和幽冥,啊这...我想认输我想逃跑,这不是人打的。

  这次战局持续的时间更短,第4回,gameover!

  不信邪的美瑶我

  不断尝试新的打法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还是没打过

  嘶~

  瑶瑶这脸打得pia~pia~响

  可真疼哇

  我记得有少侠说过自己的队伍

  所有的3星都过了

  不如传授传授你的通关方法

  瑶瑶在邮箱静候佳音

  拜~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