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点杀不足的69队伍通关3星戌狗攻略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30 11:55

  今天给大家带来由“壮志凌云”区--“一个人的童话”少侠的队伍分享的点杀不足的69队伍通关3星戌狗攻略。

  队伍阵容:

  队伍阵容:1物理2法术2辅助

  1物理:天策府

  2法术:水晶宫

  2辅助:瑶池

  阵法:2级地载阵,全员(除宠物)物法双防+10.5%

  生肖狗怪物职业分析:

  主怪戌狗为天策

  它的属性是点名(也能叫群殴你一个人)每回合结束会点名,那个人身上会有一个buff,怪物会集火那个人。所以它点名谁谁就得防御(不过这个防御不一定能保命),所以地府孩子相当重要!

  主怪左右两怪是幽冥和瑶池,最旁边两怪是天策

  前排三怪少侠理解为三名法系。

  ps:少侠这样解释——严格意义上来说,前排是2封系1法系,不过封系只会法术,就将这三个怪全定义为法系了~

  不得不说,少侠这波理解还是挺新奇有意思的哈

  对战详情:

  首发回合,队长出奶孩子,宝宝保护天策,闫鑫换封孩子,宝宝保护天策,其余人集火前排左一怪

  第2回合天策利用休息时间召唤幽冥孩子,幽冥的孩子主要是用来嘲讽三刀怪,吸引伤害的,闫鑫的封孩子则封印魔灵台怪。整个队伍的物理点杀力不足,所以必须力保天策,保证天策每次都能出手三刀攻击。

  前几局天策不仅三刀后休息,还被主怪点名过一次,点杀伤害就更不够了,终于在第5回合以队长的牺牲换来击飞一只前排怪。

  前排为三法术输出,当然要击破几只,减少部分群法刮伤啦,终于在第8回集齐全队友之力,击飞第二只前排怪。以瑶瑶的性格,肯定是逐一击破前排怪,但少侠的作战攻略肯定是有自己的一套的,那么接下来少侠会选择集火谁呢

  当当当~想要不被点名群殴,在已经击飞了两只法术怪,还有封孩子进行封印的情况下。那么少侠的选择当然是杀掉主,以绝后顾之忧。

  主不愧是主,你以为那么好杀,从9回合到第14回合,前排老虎都被打飞了,主还是稳当地立着。

  兵败如山倒,主怪终于被击倒,且在这么多回合的水晶角色攻击下,打到第16回合,胜败已成定局!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