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宝石系统:这些石头可以让你更强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24 15:18

  在《逍遥情缘》手游里,有一类叫做宝石的神奇道具,它们可不是中看不中用的奢侈装饰品,而是可以镶嵌在装备上以提升角色属性的。游戏中人物的属性分为攻击、法强、气血、防御、法防、速度、治疗强度、封印命中和封印抵抗九种,而宝石也有九个种类,可以分别提升这九种属性。

  【宝石合成 合二为一】

  《逍遥情缘》手游中想要获得宝石很简单,用银两在交易行中直接购买就行了。不过商店里买到的都是1级宝石,高级的宝石只能通过两个低级的宝石合成得来...例如你想要一个3级的宝石,就必须购买四个1级宝石,然后两两合成为两个2级宝石,最后再合为一个3级宝石。

  既然宝石能够帮助少侠们提升自身的实力,自然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身镶嵌了宝石的装备,可如何才能将宝石镶嵌在装备上呢?其实也很简单,你只需要准备好足够的宝石和合适的装备,然后在“打造”的“镶嵌”功能中就可以进行宝石镶嵌了。

  【宝石镶嵌 有所限制】

  当然,每个装备镶嵌宝石的种类都是有限制的,而且一件装备只能镶嵌两个宝石,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宝石才能最大程度地提高实力。是镶嵌龙玉石提高输出?还是镶嵌红玛瑙提高生存能力?这可真的是一个问题。不过就算宝石镶嵌错了也不要紧,因为宝石都是可以随时取下来的。

  现在你应该终于明白《逍遥情缘》手游中为什么人人都在装备上镶满宝石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带上你的腰包,收集合适的宝石,然后镶嵌在自己心爱的装备上,打造属于你自己个性的人物属性,向着更强大的实力稳步前行吧。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