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每日体力不要浪费 这样做有收益

叶子猪小秘书2022-05-03 00:35

  每天在《逍遥情缘》手游中做日常的少侠,不知不觉就会积累许多的体力值,该用来干什么好呢?如果想不出来有什么可做的话,那不妨去挖矿和钓鱼吧,因为矿石和渔获不仅能给你带来收益,甚至还可以用来获取特殊的坐骑!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采集资源 积累积分】

  路边资源是刷新在许多野外地图场景中的,有各类矿石以及鱼群,如果你在游戏的过程中遇到了这些资源,不妨停下脚步收集它们。只要走到资源旁边点击就可以开始收集,消耗一点体力,花费3秒钟就能采集完毕了。

  采矿和钓鱼过程中获得的产品,你可以直接卖了换钱,同时还能获得相对应的积分,这些积分就是兑换特殊坐骑的关键。要知道,游戏中采矿和钓鱼所获得的积分就是用来在对应商店里换购物品的,现在就让我们去商店里看一看吧。

  【积分换购 特殊坐骑】

  打开采矿商店,我们可以看到地心印记这个商品,这种130采矿积分才能换一个的道具有着特殊的用途,那就是在集齐了20个以后兑换稀罕的坐骑玄玉兔。同样地,我们打开钓鱼商店,会发现有一种海洋印记,集齐20个后可以兑换特殊坐骑青冥龟。

  一般的坐骑都是需要花大价钱买的,而这两种坐骑只要多多采矿或是钓鱼就可以弄到,是零氪党们的福利。如果体力有多余,别忘了去采矿和钓鱼,收集足够量的地心印记和深海印记。到时候,你骑着罕见的玄玉兔和青冥龟坐骑,一定会让朋友们羡慕不已。

  希望本文对你有所帮助,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