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教你合出排行榜上的强宠!

叶子猪小秘书2022-03-22 14:51

  在《逍遥情缘》手游中,宠物的作用不言而喻,那么你知道大佬们那些超强的宠物都是怎样做出来的吗?其实方法并不难,只不过需要运气和财力才能做得那么极品。今天我就将合宠的一些方法教给大家,相信有朝一日你也能带着一身的极品宠物荣登排行榜。

  【选好主宠和副宠】

  在合宠之前,你需要选定主宠和副宠,主宠是你打算培养的宠物,而副宠就相当于养分,是会消耗掉的。在这里推荐主宠是变异宠,因为变异宠能携带的技能数量更多,上限更高;而副宠你可以选携带等级高一些的宠物,这样主宠才有更大的机会提升资质。

  在准备好了主宠和副宠之后,就要开始正式合宠了。在宠物合成的界面,将主宠添加进左边的+号里,副宠添加进右边的+号里,注意副宠的携带等级必须不低于主宠携带等级20级,而且副宠的技能数量不能少于主宠技能数量-1,所以还请好好甄选副宠的人选。

  【合宠规则要记牢】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你将能够预览到合宠的效果。合宠出的新宠物,其技能数量会在主宠技能数量的基础上有概率-1、不变、+1或+2,你可以通过反复合宠来一步步推高宠物的技能数量。排行榜中那些8技能、10技能的极品宠物就是这么一步步合成上来的。

  对于宠物的资质,你可以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资质和主宠完全一致,不做改变;另一种是资质受主宠和副宠的资质以及成长的平均值影响。如果你的副宠在资质成长上比主宠还好,那么就推荐勾选预览下方的这个圆圈,相信你的宠物资质会有所提高的。

  合宠是一个漫长又需要运气的过程,一开始你合的时候会非常轻松,因为合适的副宠非常容易得到。但是随着你的主宠逐渐变强,技能逐渐增多,你所需要的副宠也会变得越来越难获得。坚持下去,相信总有一天,你也能获得那种十几个技能的神级宠物哒。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