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这个让宠提升的办法你不一定知道

叶子猪小秘书2022-04-19 11:26

  宠物是每一位《逍遥情缘》手游少侠的好伙伴,让自己的宠物尽可能的变强是大部分少侠的夙愿。但其实,游戏中有一个方法不仅能让宠物资质大幅提升,甚至还能进一步改变宠物的外貌,让宠物看起来更加华丽或者霸气。你想知道如何做到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使用饰品 增长经验】

  资质是宠物非常重要的属性,资质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你每加一点所提升的能力。在游戏中,当你培养完成一只宠物之后,还有额外的办法可以提升宠物资质,那就是让宠物拥有饰品。

  在宠物的培养界面,你可以发现一个道具“宠物饰品”,3000金币就可以购买一个。通过给宠物不断地使用宠物饰品,就可以提升这个宠物的饰品经验,等经验累积足够以后就会提升饰品的阶段,同时提升宠物的资质。

  【提升资质 改变外观】

  宠物饰品一共有4个阶段,每提升一个阶段就可以增加宠物全部资质5点...也就是说,如果你通过不停吃宠物饰品将饰品的阶段提升到最高后,可以让全部资质都增加20点!这是非常不错的提升,届时你的宠物实力将会明显提升。

  除此之外,将宠物饰品提升到最高后,还会让宠物的外观有一些改变。主要就是给宠物增加一些额外的部件,比如满级饰品的神兽凤仙会拥有一个漂亮的凤冠。每一只宠物的饰品外观都是不同的,快去给你的爱宠提升饰品经验,增长实力的同时美化外观吧。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