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缘手游:教你如何制裁这些复活宝宝

叶子猪小秘书2022-03-18 15:43

  在《逍遥情缘》手游中,有这样一类宠物,它们在被打倒5回合后就会自动复活,这就是拥有灵魅/高级灵魅技能的宠物。如果你与人陷入消耗战,面对这样的宠物将会非常的被动。不过自动复活的灵魅并不是无解的,游戏中也有办法专门制裁灵魅,你知道是什么方法吗?

  【灵魅宠物 阴魂不散】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灵魅技能的作用吧。灵魅分为低级和高级两个版本,低级的灵魅可以让宠物在死亡5回合后自动复活,恢复气血和50%的魔法值,不会受到任何buff效果的影响,而且对拥有神佑/高级神佑的目标增加5%的伤害结果。不过这么强的效果是有代价的,那就是灵魅宠物不能被药物治疗。

  相比低级灵魅,高级灵魅就牛多了。依然是死亡5回合后复活,不过可以恢复全部的血和蓝!相比低级版本,高级灵魅宠物还可以受到正面增益buff的影响,而且对神佑/高级神佑宠的增伤效果也提高到了10%。更加惊喜的是,高级灵魅宠物是可以用药物治疗的。

  【驱灵技能 克制灵魅】

  灵魅这么霸道,那么必然就有天敌可以克制它,不然就无法无天了,这个天敌就是驱灵/高级驱灵技能。用驱灵宠物攻击灵魅宠物,伤害将提高50%,如果是高级驱灵的话则是提高100%!最重要的是,被驱灵击败的灵魅宠物是无法复活的,会被永远击出场外。

  所以说一物降一物,灵魅最怕的就是遇上驱灵。如果你知道你的对手拥有灵魅宠,那么赶紧弄一个驱灵宠将会让你赢面大增;同样地,如果你知道你的对手没有驱灵宠物,那么养一个灵魅宠物也将让他陷入苦战哦。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游戏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逍遥情缘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