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栅老街和明秀园能否战胜武神坛三幻神夺冠?

落雪2020-11-11 17:40

  梦幻西游第172届武神坛将于本周末开赛,上个月由珍宝阁夺得冠军。这个月封狼发出了要夺冠的声音,西栅老街会成为今年第四个夺得武神坛冠军的服务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前瞻一下周末的武神坛。

  一、武神坛三幻神

  2020年夺得武神坛冠军分别是珍宝阁、紫禁城和钓鱼岛,这三个豪门现在都非常强势,堪称武神坛的“三幻神”。其他服战队想要夺冠就需要连斩三幻神,这难度不是一般的大,但冠军的含金量会非常高。

  自从2019年起,武神坛的最强统治者非珍宝阁莫属,追求极致的硬件、形式多样的战术、注重细节的指挥都让这个服务器成为了“王者级”的存在。8月和9月珍宝阁都败于紫禁城,但10月的珍宝阁再次夺冠,实力依然是武神坛最强豪门。

  渡总和凡总在本联可以登场,珍宝阁大唐和花果山都得到的了很大幅度提升,这更增加了硬件实力了。

  本联的珍宝阁将之前的传统法系龙宫转为天宫,再度开启“天宫”征战的旅程。这个天宫是魔还是封其实很难判断,珍宝阁必然携带大唐官府、花果山两个物理门派,无论封还是魔,肯定都会有相应的战术搭配,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紫禁城在10月虽不能实现三连冠,但实力是可以跟珍宝阁扳手腕。虽然此前白总的女儿村已经出城,但爆总新更新的女儿村已经到位,硬件肯定不弱。爆总这个月的风头还非常猛,打造了神马护盾蛇卵,显然是要再冲刺武神坛冠军了。

  上个月至启用了魔方寸战术,本月在报名队伍中上了五庄观。这个五庄观很有可能是封系,但指挥是梦幻爱迪生“二狗”,可能来一招力五庄也说不定。

  10月武神坛决赛紫禁城犯了2个错误,这个月二狗比较低调,很大可能在研究大招。二狗要是能夺冠,不但指挥费丰厚,作为主播也能拿到不少礼物。

  钓鱼岛最近的武神坛成绩可以用蒸蒸日上来形容,黑白老板的女魃墓虽然离开,但爆总女魃墓已经到位,阵容齐全,可以冲刺冠军了。

  钓鱼岛的主指挥呆瓜也一改战术打法。此前的“纸人战术”已经变成“拼命三郎”,在上联武神坛的小组赛中就出现了他们与紫禁城互相冲刺的局面。

  丝叔非常希望钓鱼岛每年可以拿到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武神坛冠军,今年2月已经拿了一冠,现在剩下两个月,呆瓜能否完成丝叔的要求呢?这个月非常关键。

  二、明秀园:2000万战神冲冠军

  上个月明秀园在8进4面对紫禁城,三扫大唐的威力的确很猛,但后期长时间无法出手显得非常被动,最终不敌紫禁城。这个月明秀园的女魃墓可以上场,而且还携带了2000万战神,这波冲刺就有点猛了。

  2000万战神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简单来说就是在原有硬件基础上所有队员的属性都会有提升。具体来说就是:气血252点、防御54点、伤害和法术伤害90点、封印命中和抗封90点,宝宝属性则是多了120点攻击、法伤,72点防御法防和170点气血。

  回顾上一年明秀园3000万战神冲刺,决赛大战珍宝阁,最终弹尽粮绝输掉比赛。但现在回顾起来,当时将珍宝阁逼到如此境地也非常强悍!今年的硬件更强,在2000万战神加持下,东方要向三幻神挑战了!

  三、西栅老街:封狼发出了咆哮!

  西栅老街在上个月喜迎各路神豪加盟,在原先普陀山服战主力“简单”、“冲少”和区内老板的支持下,西栅老街的硬件劣势被进一步抹平。封狼在本联赛前放出豪言,称他们“本联包冠”。

  神仙封狼的指挥水平自然不用质疑,在硬件跟上一线豪门的前提下,就必须有声音了。珍宝阁、紫禁城和钓鱼岛的确很强,但西栅老街现在将硬件劣势的短板补上之后是不惧怕任何豪门了。

  这个月不单单东方有声音,封狼也发出了咆哮!能否击败珍宝阁、紫禁城和钓鱼岛这“三幻神”夺冠呢?真的非常期待。

  四、姑苏城:鬼才菠萝也要争一争

  姑苏城最近这三个月有点波动,不过还是挺过来了。这个月爆总的花果山到位,鱼总的女儿村也能上场,阵容齐全。

  冰总的号已经转成盘丝洞,这个门派上场率有点低,但在“鬼才”菠萝手中就不同了。这个月菠萝很大可能会打双封或者四保一阵容,三扫大唐现在非常猛,如果搭配盘丝或许有奇效。

  三幻神没那么可怕,姑苏城也要争冠军!

  五、老牌指挥依旧不容小觑

  曲阜孔庙在迎来绍兴兰亭“名将”加盟后,团队硬件和输出能力比之前高出不少。本联的曲阜孔庙可以说是明牌了,就是花果山的双封和大唐官府点杀。

  纵观曲阜孔庙的比赛,基本上是大唐女魃国标打到底,但上个月也上了四保一的三扫大唐,这个月应该会继续强化。

  群雄逐鹿第六赛季决赛,曲阜孔庙被大克战胜珍宝阁夺冠,实力是有的。这一联祭出了花果山,会不会换一把常规阵容呢?

  解放碑的“熊无敌”在本联开赛前也大幅度更新,团队实力比之前也有了明显提高。但解放碑已经连续几次没有进入甲组16强了,所以本联比赛也将是一次严酷的考验,大家不妨一共关注一些他们的答卷情况吧。

  六、新兴力量逐渐开创历史

  作为2020年新兴力量领头羊“生日快乐”在“君子无悔”的指挥下,武神坛成绩蒸蒸日上,他们群雄逐鹿、剑会天下的谛听海战术也一直都是其他强服头疼的问题。

  不过,在参赛之前,他们依旧是要和仙剑家族打选拔的。虽然他们始终力压对手一头,但对手百折不挠的精神也着实令人钦佩。虽然目前不知结果如何,但通常情况下都是“君子无悔”一方取胜。

  生日快乐已经是豪门级别,但需要一个武神坛冠军来鼓舞一下士气,他们不输三幻神!

  江山如画是上联甲组16强中唯一三年内的服务器,硬件水平、经验水平也均属上乘。上联的成绩也不错,大家不妨看看他们在本联武神坛的表现,如果能再度杀入甲组16强,那可就是实打实的硬实力了。

  七、写在最后

  武神坛的服战队非常多,普陀山、祈水雪山、水泊梁山、台州湾等等都非常强,这里就不一一分析了。任何一个甲组服务器都有争夺武神坛冠军的可能,三幻神虽然强,但并非无敌。

  本周谁将夺得武神坛冠军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落雪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