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技净台画魂过山车之旅 天科神级项链玩龙卷套大唐

铁柱2020-11-11 17:43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给10技能出其不意打龙魂兽诀;2.阿海给善恶壁垒雷鸟人改书;3.11技能全红净台追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天科顶级大唐神链。

  一、苦难给10技能出其不意打龙魂兽诀

  铁柱经常会在梧桐,苦难跟阿海的直播间看到特殊技能宝宝的打书资源。

  昨天铁柱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波10技能的全红出其不意画魂打书。

  老板决定先打一本龙魂兽诀,毕竟龙魂比须弥兽诀要便宜很多。

  这本书掉的还是非常完美的,直接挤掉了高级招架一本辅助书。第一本书这么顺利,铁柱只能希望老板的第二本书也可以一样的顺利。

  到时候打须弥兽诀,只要不掉出其不意跟龙魂,掉什么带什么套就可以了,绝对完美!

  二、阿海给善恶壁垒雷鸟人改书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波9技能的全红善恶壁垒雷鸟人,老板现在要给这只宝宝改书。

  攻资1500,防资1201,成长1.23,综合资质还是非常ok的。

  阿海决定给老板补一本高级偷袭。

  从老板宝宝的名字上就能看出来,老板本人还是很渴望打掉壁垒跟高级进击必杀的。

  高级偷袭直接挤掉了壁垒,现在这只宝宝的技能就相当完美了。

  这“一发入魂”的改书技巧真的是没谁了。

  三、11技能全红净台追梦

  改书这么顺利,自然有些想打书的大佬就有些按捺不住了,于是就有老板找阿海打一只11技能的净台画魂。

  经过阿海的一番努力之后,现在这只宝宝已经打成11技能全红,虽然说“大火”可能并没有什么用,但是也是名副其实的10技能全红了。

  不过老板还是不甘心,决定继续追书。

  最终,净台还是被挤走了。这波过山车一般的体验,铁柱作为一个旁观者,看着都觉得刺激。

  所以希望大家以后给特殊技能宝宝打书的时候可以想起这个案例,强行追书,最为致命!

  四、天科顶级大唐神链

  昨天在老王直播间看见了一条120级的天科顶级项链,最关键还是大唐专用,项链总灵力316,初灵256,稳妥妥的天科神级项链了。

  但是老板却将这个号升级到了175级,玩起了龙卷雨击套大唐,不得不说,用天科神级项链玩175级,这心是真的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