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生日服战集结10大指挥 鼓浪屿选拔奇葩阵容

如风说梦幻2020-06-17 20:19

  今晚9点,同样的剧本又一次上演了,当今武神坛最有质量的服战选拔PK,又要在生日快乐打响了!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双方秣马厉兵,势必斗个你死我活!双方聚集了10大指挥,开号阵容如下:

  小伙伴们,你们看好谁能够获胜呢?是胤家族成功5连胜,还是仙剑家族大逆袭呢?

  鼓浪屿区内突然出现了一支队伍和兵者家族打选拨,双方开始了疯狂拉票,希望可以拉开距离。值得一提的是,兵者为了冲刺高经验,报名队伍非常奇葩,双女儿+无底洞+大唐+龙宫,并且他们在报名截止前没有指定任何替补,要打选拔只有这5个号,这样的阵容很难打正式PK。

  就在投票结束的最后一刻,兵者家族的票数超过了两倍!

  然而根据系统提升的消息,选拔还是必须打,原因是领先时间较短。如风特地请教了选拔专家生日快乐的胡歌,票数两倍以上的时间必须要累积大于12个小时,才可以免打选拔!

  同样是晚上9点,我们可以一起关注下鼓浪屿兵者的奇葩阵容。

  这一联的武神坛,谛听和各种冲刺瞬法须弥注定要大放异彩,珍宝阁战队做出了很多相应的调整,五庄也直接出现在了报名图中!

  很多人都相信梦幻中的玄学,近日,水泊梁山的服战好汉们,特地改名玄家族,希望在武神坛一飞冲天!

编辑:月光下完美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