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史上最强盲僧3100W买下天价C66 这D5破卡小分队还有理了?

陈大虾2020-06-21 20:06

  梦幻西游武神坛又开打了,一边做活动一边看比赛非常爽。这联武神坛让大虾感觉最大的意外是灵法谛听叠加笛子输出竟然这么高,看得都想去合一只了。不说太多,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1、史上最强盲僧3100W买下天价C66;2、抓鬼换装鉴定出逆天三蓝字;3、体敏双加晶清130双剑;4、这天台商人太不厚道了;5、这D5破卡小分队还有理了?

  一、史上最强盲僧3100W买下天价C66

  最近一段时间C66升价不少,有部分区已经去到31W了。让大虾感觉意外的是,有玩家卖C66的时候特意在后面的C66加2个零,竟然有盲僧买了,还买了2个,最后还发传音骂人了。

  梦幻的世界无奇不有,这波C66卖出3100W还真让人无语,堪称史上最强盲僧。这个好像能申诉将钱要回来,到时候还可能没收C66和烤火。

  网友:卖家还真敢卖这么贵,还真有盲僧来演戏。

  二、抓鬼换装鉴定出逆天三蓝字

  传闻抓鬼环装容易出蓝字,大虾见一位玩家鉴定出了三蓝字70鞋子,简易、狩猎和晶清。这双鞋子69级任务用还是不错的,毕竟70级装备带3孔,若是狩猎换成精致就更好了。

  70晶清80罗汉!大虾感觉网友总结这句话不错。非人造装备中,70级有晶清没罗汉,80级有罗汉没晶清,大虾的印象中真没见过70罗汉环装。

  网友:狩猎换精致?你还不如说狩猎换无级别!

  三、体敏双加晶清130双剑

  大虾今天看到了一把体敏双加59的130双剑,伤害487,命中512,带特技晶清诀。伤害算不错,体敏双加没错,还带晶清诀,女儿村用就非常舒服了。唯一有点遗憾就是少了个简易。

  要是带个简易给129用就是极品神器,可对于159来说就有点出差,但还算是极品。如果说任务用的话,武器的耐久耗不起,130珍珠实在比较贵。

  四、这天台商人太不厚道了

  平时天台商人收东西的时候有时候回蒙,多打一个零的事情大虾也遇到。今天有位玩家就遇到传说中的奸商了,玩家卖给商人20个强化石,对方竟然就给了半价,玩家也没看清楚就交易了,这波血亏。

  商人不伤人,这商人感觉不太靠谱了。20个强化石即使卖给收货摊位的商人也不止这价格吧?怪不得玩家也感慨再也不相信商人了。

  五、这D5破卡小分队还有理了?

  带D5在以前是一个非常暴利的行业,现在即使是免费带队也能抓BY和宝宝,收益还算可以。不过最近有个区出现了一个“D5破卡小分队”,专门到D5破卡,还振振有词,现在破卡还有理了?

  大虾看到这话,感觉她的脑子是不是被洗了?没想到的是竟然还有人加帮派去破卡。大家玩个游戏而已,至于这样吗?现在D5都快没肉吃了,还来破卡。

  网友:深度怀疑帮主收了大量龙女卡,等着D5大龙没卡了卖高价。套路中的套路。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陈大虾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