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热门专区

梦幻西游分析现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狮驼岭一家独大

2019/09/17 作者:林青帝

   其他物理门派想要有登场的机会 必须有一点能超越ST,然而现在的ST太全能 太完美 全方面的强大,不论是面伤能力,点杀能力,清BB能力,翻盘能力。都已经达到了顶峰,其他物理望其项背。下面进行一些分析以及个人的看法。

  DT唯一的特色就是点杀,然而横扫千军已经被连环计伤害完爆了一条街,横扫千军需要血量限制,而且连环只要有蓝和变身 就能出手,只要一个九转就能完成反杀,而DT死亡就等于是废人,ST死亡缺不掉变身回合。

分析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分析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LBC 花果山是除了ST以外唯一有面伤能力的门派。花果山的神针我就不多说了 出了心愿可能还没有ST平飞高,还要看脸刷技能,有时候刷不出输出技能还断节奏,点杀技能只要BB保护或者人物保护就失败,花果山太难了!3级法宝金箍棒也是最废的法宝没有之一!光是法宝和经脉就比人落下好几百伤害 谈何崛起?LB吃战意,没有战意就拖节奏,而且只飞4个单位,如果对面抗性高基本打不动,惊涛怒基本飞不到BB。点杀能力也是最弱的,4月改了高级幸运最吃亏的反而是LB,所以需要给LB一些补偿,增加一些物爆几率和暴击伤害!ST疯狂鹰击能飞8个 这多出来的4个单位全是飞在BB身上,飞机完还能出BB 等于2回合都有操作。甚至现在的心愿+疯狂鹰击可以直接决定一场比赛胜负,这公平吗?

分析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分析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再说清BB能力,LWZ的烟雨有着高额血量限制,而ST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有变身就能出手,而且还能买1送1,伤害爆表,常常看到狮搏过万,这合理吗?

  虽然说STL是物理系里面面板较低的,但是他隐藏属性缺很多,变身增加260伤害力,九天增加180伤害力。神器狂战叠加起来可以增加百分30伤害结果,等于一个虎头的加成,在神器加成上ST已经远远强于其他门派,在配合上疯狂鹰击的8-9个目标 配合心愿 真心无解!!!所以现在多ST抱团才会这么流行强势!

  逆风局 一个波心愿+鹰击就能翻盘。还能象形百分百封印打断对面节奏。这合理吗?是不是太完美了这个门派,在任何领域都是最巅峰的存在给其他物理活路了吗?

  其他物理想要有出路,必须削弱STL,1.死亡变身不在保留回合 2 神器狂战叠加伤害过多,直接加百分30伤害结果,过于变态只能叠加1次 3。连环计伤害过高,限制太少,4,疯狂鹰击+心愿伤害过高,要调整。5 降低狮搏伤害。6.多ST抱团削弱鹰击伤害

分析现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分析现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