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端午节赛龙舟H5活动 前20名即送游戏点卡

夏大雨2020-06-24 16:00

  六月份的热点一个接一个,618的热浪和父亲节刚过,马上又到端午节了。叶子猪在此祝大家端午节安康,除开祝福外,叶子猪还准备了“万粽齐心赛龙”H5活动,前20名还有获得由叶子猪送出网易游戏点卡哦!

  微信扫描二维码,马上进入“万粽齐心赛龙”H5活动。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4日 00:00 至 6月30日 23:59

  活动规则:

  扫码进入到“龙舟”界面后,只需不断点击左右船桨让龙舟前进,在30秒的时间内,尽量划远一点。

  30秒后会刷出本次“龙舟”前进的距离,在6月30日活动结束排名前2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由叶子猪送出的网易游戏点卡。

  活动奖励:

  第1名:400点卡

  第2名:300点卡

  第3名:200点卡

  第4-20名:100点卡

  获奖信息:

  获奖信息在活动结束后可以通过我的奖品或者获奖名单进行查看。

  注意事项:

  每个用户每天只能参加3次划龙舟活动,通过分享给好友就可以进行接力,好友的分数会与你的分数进行累计。

  获奖的用户必须要激活叶子猪礼包,并且把激活截图发给叶子猪客服(叶子猪客服Q Q:1225249567)才能进行兑换,兑奖日期为:6月30日-7月3日,超过兑奖日期视为放弃兑奖。

编辑:夏大雨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