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丝叔53万买下第一物理耳饰 商人转手赚近20万差价

铁柱2020-07-03 17:00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生日快乐服战老板16本千亿兽诀;2西栅老街迎来新老板加盟;3.丝叔53W购入第一物理耳饰;4.老王给梧桐宝宝改书。

  一、生日快乐服战老板16本千亿兽诀

  昨天晚上阿金在直播的时候登陆了生日快乐服战老板的“兽诀”小号,这个号可不是大家认为的普通的仓库号,而是移动的千亿兽诀仓库!

  其中有6本浮云神马,3本力劈华山,3本须弥真言,2本死亡召唤,1本善恶有报,1本法术防御,总计16本千亿兽诀!看来2020年的服战豪门,必有生日快乐一席之地!

  二、西栅老街迎来新老板加盟

  西栅老街最近迎来了一位新老板的加盟,而这位老板就是沂水雪山的“木总”。

  沂水雪山本身就是一个卧虎藏龙的服务器,其中有实力的老板非常多。这次木总加盟西栅老街直接买下了前段时间本色哥鉴定出的封印命中率腰带。

  目前门派还没有确定,希望封狼能够调整好状态,带领西栅老街重回巅峰。

  三、丝叔53W购入第一物理耳饰

  前段时间新出的第一物理耳饰超越了丝叔的三伤害灵饰,当时这个耳饰在藏宝阁上以33W的天价被商人秒走了。

  没想到不到一个月,这条耳饰就又传出了交易的消息,购买者正是钓鱼岛服战队老板丝叔,交易价格53万。商人这波转手就赚了近20万,太舒服了。

  丝叔这个曾经的第一物理耳饰就要被淘汰了,今后的丝叔物理系属性恐怕是真的难以超越了!

  四、老王给梧桐宝宝改书

  今天老王直播的时候给梧桐上演了一波天秀改书。本来是一只7技能的须弥涂山雪还有一本蓝书。

  在老王以及梧桐两人的联手下,一本高法暴一本高级遗志就变成了全红须弥,现在带个高级法连套当瞬法须弥也是美滋滋!

  希望钓鱼岛团队今后的发展可以越来越好!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编辑:铁柱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