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西梁剧情成就大法 69也能杀到这么多成就!

二晚2021-04-09 11:21

  说到刷成就,每位成就控一定不能错过两个大板块,一个是百变幻卡成就,上次小编已经给大家出过攻略了,还有一个就是西梁女国剧情成就!

  西凉女国剧情成就分组队和单人。

  先说组队,组队一般都是同x9等级进行组队了,因为有等级限制。

  队伍组成:花果山、天机城、方寸山、普陀山、普陀山

  特技配置:罗汉晶清

  必带道具:洞冥草(最好每个辅助都带,这是能否拿满血成就的关键点!)

  宝宝要求:隐攻、连善、耐须(有啥带啥,完全可以拖过去)

  由方寸喝酒释放大特技。输出一定要给力,不然杀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小编队伍的花果山2100伤害打怪也就三四千血,怪物血超级厚,有个3w多。

  小编带了2个普陀,因为杀到后面有些剧情还是很困难的,带两个普陀不用吃药也非常容易满血通过。杀高级剧情封系是封不上怪的,所以方寸的作用是喝酒放大特技。然后随意带2个输出就可以了。

  队伍优化建议:可以带3个输出+2个普陀山,或者3个输出1五庄1普陀

  然后打开成就列表!从商人的鬼魂开始,到无名鬼城,全部都可以刷满成就,难度不大。真假美猴王、智取芭蕉扇、三打白骨精这三个会比较难,回复多也是能拖过去,时间会耗费多一些。大家先把这些刷完!也有300多点成就啦!单人的话,真假美猴王、智取芭蕉、三打白骨精会很难,杀不过可以先杀后面的,千万别被劝退了!

编辑:二晚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好友 百度贴吧
    取消